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2010的第一篇

日子过得很快,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了。


2009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。
有高兴的,也有不高兴的。很多很多就是啦。



2009年在我身上有几件大事件发生。可以来个小记录。

~我拍拖了!(对象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,没料到,对吧,哈哈。目前还算稳定,朋[我男朋友的名字,在blog就这样称呼他吧,哈哈]见过我的家长了)

~我加入执委会!(也是很不可思议的)

~我拿到dean list!(我已经一年没拿过了,在上一学期有拿到,小高兴)


~我搬出去校园外面住了。还不错,一个住一间房,有时朋有来过夜(讲这一句会有人想入非非吗,各位我们是清白的!)。虽然有点点乱,但自从去了某位友人的家后,我觉得我住的房子算起来已经很干净整齐了。


~我过了一个很
难忘的生日,谢谢儿子女儿们。也不好意思,你们的生日我都没有跟你们祝贺。paixie啦。我其实不太会记人家的生日的。新的一年我一定要记得你们的生日。

~我跌倒,伤得很严重下。痛得很够力那种。尝试了坐轮椅的机会。(泪)

~我参与了各式营的筹委。有阵子好忙好忙哦。

~等等......


总之上一年我过得还蛮充实。做了很多东西,也看了很多东西。原来我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。
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些回忆。
也谢谢他的出现,陪了我度过这些日子的喜怒哀乐。和我分享了彼此的快乐和忧愁

2010年,顺利的话,如期毕业。很快要出来社会工作,或者还要念研究所。毕业后的出路我还在思考当中。不知何去何从。
2010年,会是怎样的一年呢?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