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跨年

那一天的跨年庆祝。

我和朋,一起去皇后湾广场(Queensbay Mall)倒数庆祝。

我和朋先去逛街购物,然后在Kenny Roger吃晚餐。过后到倒数演唱会的场地去。



来的时候还很早,还可以拍照留念。人还不是很多。忘了说,我们有入场票。可以进去会场近距离看演唱会。听说票发了一万张。还真感谢我的系友送我两张票,让我们有机会体验跨年演唱会。(还好有票,因为听说当天有4万人,只有1万人在会场里面看。其他的都在外面会场凑热闹。当天真的好多人啊~)


不久,有陆陆续续的表演呈现。有开场的drums of harmony(3大种族的鼓表演)、有歌手唱歌跳舞。歌手有谢婉婷、林一心、马来歌手wana、nasri、juju、hanman等等。因为懒得和别人挤。所以在旁边的围墙靠着看演唱会。也懒惰拍照。但,还蛮高兴的。第一次去看演唱会。



这是Tank的演出。演唱会的压轴歌手。因为距离的问题。勉强拍到这样。没办法。我们都很懒惰和群众挤。宁愿在远的地方看。比较舒服也比较空气流通。海风还能吹过我们的脸。

还有全场最high的动力火车。因为实在是唱得(还是音响的问题?)太太太大声了。耳朵听得很辛苦,还是坐在地上休息更好。再加上我们站了3小时半。从7点半到11点。脚都累坏了。有人还有带椅子来呢。
我们都站在会场最旁边的地方,虽然坐地上,但没有影响其它人。



最后在倒数时分。欣赏烟花。这天是我第一次和朋看烟花。

这天的烟花被海风吹得有点歪歪的。不整齐。
照片不太会拍,这是最好的了。在我们旁边的那位uncle比较厉害。带一个超大相机还有tripod来。

最后最后我们有幸有系友的载送回家。谢谢你!

去年的跨年和今年的跨年。很不一样。而今年这个跨年竟然实现了当年的小小愿望。

31122009至01012010。和朋一起。牵手度过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