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あめ@雨

今日は7時から雨が降る。

1つ事件を覚えた。

雨がちょうど好き。

でも、雨があるひ、洗濯をしたことができない。

雨が幸せの感じをくれたよ。

どうしで?長い話すね。下のは中国語で説明す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。因为跟自己说了要每天用日文写一篇日记。所以坚持写了一小段。但写得有点差。因为很多字词,造句不是很会。日文的语法有待加强。需要很经常地运用才能写得好。

上面的日文的意思是讲今天下雨,让我想起了一件事。我有点喜欢下雨。但是下雨天却不能洗衣。雨给我幸福的感觉。为何?话来说长,一下用中文讲解。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巧遇我的系友。刚好她的干爹来载她。所以可以踏顺风车去tesco。

刚好下雨。提起了下雨天撑伞的一些事。

不禁让我想起。我和他在下雨天走过很多次哦。几乎每次都是一把伞撑着我们两个。慢慢的雨中漫步。

还记得我和他还没在一起就已有这种体会了。

那天也是星期六。那天我们俩要去夜市。应该是说他特地陪我去的。因为那天屋子只剩我们两个。就叫他一起去逛咯。

走着走着。下雨了。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只带出一把雨伞。我忘了是什么回事。

就这样。用一把伞,撑着我们俩,从夜市走回住的地方。一路上我们边走边聊。我记得是有经过air mas公寓 和 sri saujana公寓。慢慢走回去。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哦。我记得我们那时候很聊得开。那次的雨中行。还蛮不错。

后来在一起了。雨中行的次数更加得多。每次雨中走路,都想起我和他第一次在下雨中行走的情形。感觉很不错。第一次和他在雨中行,因为不是情侣,所以走的时候比较拘禁。会觉得太靠近会害羞。现在嘛,当然敢敢靠近一点都没问题咯。有时下很大雨,他会很小心的照着我,怕我淋湿。会特别注意马路车辆,因为我很粗心常看不到路。

也试过两人一起撑各自的伞在雨中走。但两人却还牵着手。有点欠打的感觉。哈哈。


没有车辆,只好步行,其实还不赖嘛。

各位,以后和另一半要试下在雨中撑伞行走。感觉不一样哦。
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