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烦啊~忙啊~

很多东西烦啊~忙啊~

财政的东西已经快要发霉没有理到了啦。目前只是忙筹款信的事务。突然觉得自己做财政真的真的真的很失败一下。做得不是很好。可能自己真的太忙了。也弄到没有心思去理会。而且可以把东西阁下很久,忘记处理。希望这几天能快速处理好。

我的实验真的很忙啊。但至少现在我的FYP状况开始稳定了(这两个星期终于有这个现象)。所以可以暂时逃离一下实验室(希望Dr不要怪我不要责备我不要拿分数来吓我啊,我真的很忙啊,希望我的senior体谅我啊,虽然我觉得我的senior不理我的)。可以去做其他东西。当我忙我的功课及FYP,会导致完全顾不到学会的东西。因为我一上完课就去实验室了。而不是坐在会所、出席会议。

功课开始推成一座山了。这都是大家一直纳后才做而弄到的。得快快做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男朋友吃饭到底有没有错?
不去喝茶到底有没有错?
缺席某个小组的任何一个活动,有没有错?
不去看半夜场有没有错?
不出席执委会会议有没有错?
不去会所值勤有没有错?
和男朋友常约会有没有错?

以上答案到底是什么。难道全部都是错?

我来解释:
常和男朋友吃饭。因为习惯和他的相处方式。和他会有约定好哪儿哪个时间去吃。彼此了解彼此的时间,互相配合。少和朋友,因为很难约,又不同科系。而且我不喜欢吃快餐及马来餐。我有时会和coursemate吃饭。就因为太常和他一起相处了,成了习惯。要改变的话,只好改变这个习惯。已经和男朋友约好,以后减少和他一起吃。不管有没有人要和我吃饭。

不喝茶。我真的不喜欢喝茶。哪有人喝茶喝到早上4点。第二天不用上课吗?我上早上8点的课叻。我还要做实验的叻。我没精神很难做实验。会一直做错叻。到时我变到很忙因为要一直做实验做到很累,然后被说没参与这个那个。

缺席某个小组任何活动。如果你们可以把我变成两个。我一定可以去。如果有一种药。吃了睡少少都没问题。我一定可以去。

不去看半夜场。我已经不够睡了。还要我不睡觉去做其它事吗。

不出席执委会会议。这个我只能说每次会议都不逢时。所以很难出席。从严重脚伤到过度忙实验。

不去值勤会所。没办法。有实验要做。对不起咯。

和男朋友常约会?这句真的很过分。我目前只和他看过3次戏(去戏院看的)。去游子吟。然后... 对,有打过一次tennis(那时还是假期)。还有什么约会?一起吃个午餐晚餐也叫约会?一起去pasar malam也叫约会?一起去tesco也叫约会?
以我的观念认为,和男朋友一起去休闲玩乐才叫约会,其他事只不过是一起去买东西吃饭而已。就好像和朋友去吃饭去买东西那样。我和他看起来很多时间在一起。其实,在一起时间,有时一天才那3个小时,有时才1-2个小时,只有周末周日比较多一点。如果陪我去银行处理东西,护送我去开会等也叫约会。我真的没有话讲。

之前我觉得很烦。再加上有人在我的部落写这些东西弄到我心情更烦燥。弄到我很在乎。我很想知道我有什么错。

现在我觉得算了。反正我为你们所说的话伤心难过也没有用。要讲就讲吧。

人家常在一起被认为没有问题,我常和他在一起被认为很大问题。当事人会觉得很无奈。我记得我第二年,我常常一个人孤独的吃饭。常常约不到人。要么,我不想吃马来餐。那时是我的手提电脑陪我吃饭的。拿着手提电脑在tekun边吃边上网。不然打包回房,一面看戏一面吃饭。现在有人陪我了。却被认为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。

真无奈。

算了。算了。做好自己吧。过自己要的生活。我的生活少了喝茶,睡眠变多精神更好。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人陪我吃饭聊天,至少可以把我之前碰到的压力和烦恼有人帮我分担。没有和朋友喝茶吃饭不表示没有朋友。如果认为一定要这样。真的,只有无奈。

1 笔 轻声细语:

hedwig elaine 说...

加油哦,我觉得有多一个真心人陪伴,是精神上最好的支柱!

=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