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另一个脚印

我真的越来越少上来写部落了。这里快要被我荒废了。
不行!我一定要常常留下我的脚印、我的故事。

最近忙考试咯。还有两个实验小报告还没做完。
还有日文的剧本练习。FYP也是做一点不做一点的。

我发现我不能同一个时间做很多东西的人。只能专注做一两件事的人。
我发现我不是万能,可是却要做个万能的人。

抱歉我不是这样的人。没有这个能力。

这几天发生的事,可以稍微在这里报告,留下脚印:

- 最近也很沉迷‘脸书’一下,尤其是里面的游戏。

- 最近发现今年大家的桃花好像很旺哦。

- 最近发现庆祝了很多生日!

- 最近学习如何不去特地在乎其他人的话,要慢慢领悟。

- 最近发现我的生理时钟很有规律哦,规律到早上七八点会自然起床,晚上十二或一点就很想睡觉。眼睛睁不开了。

- 最近我很勤劳洗衣哦。平时都拿去洗衣店洗的,我住的地方没有洗衣机。有时忙到没时间洗衣。最近有特地抽时间洗衣。可以省下一笔洗衣费。但毛巾牛仔裤还是给洗衣店洗吧。

- 最近(其实不是很最近)我在摸索着我的人生目标,开始有一点点的小目标了。加油!

脚印目前走到这样啦。我会继续走下去的。留下更多脚印。^^

1 笔 轻声细语:

hahaha 说...

叫面子书啦。'脸书'...><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