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第三年的第一学期

终于..... 一个学期结束了。温书周来临了。大考要到了。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很快!

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哦。值得回味。

这个学期我过得还蛮有实在感,至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之前第二年我真的过得一塌糊涂,完全没有方向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而且还有很多烦恼。

可能现在多了一个人陪伴。给了我信心鼓励,听我倾诉帮我解决烦恼,还指导我的方向。真的谢谢你!

虽然这个学期很忙,但一路上其实还蛮顺利。得到很多人的体谅及协助。总算过去了,轻松了。谢谢你们。这些人有执委会,lab的senior等。谢谢!

这个学期,最难得的是多了一个人的相伴。丰富了我的第三年第一个学期。这个学期发生的事多呢。严重跌倒还去了医院、FYP过于的繁忙及压力、执委的职务、谣言风波... 等等。但总算过去了。

回想来,这两年多我在大学还真过得蛮精彩的。

希望下学期能安稳的过吧。保佑。

大考来了,我已不再期望dean list。但至少要有进步,比上学期更好。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。

加油X6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