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迟到的祝福

最近刚过了母亲节,我没做任何东西给我的妈妈。只是一封sms。连电话也才谈一下下。

过了母亲节的几天,就是我的妈妈的生日。这次更惨,我连sms也没有。只是和妈妈讲了比较久的电话。

我是不是不孝女?
是个非常不孝的女儿吧。

我相信很多人很有心思的为妈妈准备什么的。而我叻,什么都没有做。

真的很对不起。

我觉得我能做的,是让她放心我在槟城生活。尽量打电话回家,听她的烦恼。因为发生了一些事,我觉得妈妈应该相当的烦。可是我却做不到什么。

有时想我在槟城读书、实习,究竟好还是不好?

实习期间,开始认真思索自己未来的出路。应该要念研究所,还是做工赚钱?如果要念研究所,我觉得我大多数在本地念了,可以陪陪家人,而且我不想要花家人的钱,出国很贵叻。爸爸的身体状况蛮好,虽然打算延迟退休,但我觉得会很辛苦。

要做个孝顺女,我觉得我能做的是不增添他们的负担、不让他们操心、不制造麻烦。我也想考好成绩给他们,但... 唉...

每次回家,都看到妈妈开始慢慢变得苍老,爸爸也是。

希望妈妈身体健康,永远美丽。
我爱你!(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曾经跟我的妈妈讲我爱你,而且不止一次)

2 笔 轻声细语:

Aiko 说...

你母亲的生日你没SMS回家并不代表你不孝顺。
其实孝顺这东西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。
你人在槟城还是定时每天摇电话回家给家人。
至少我觉得你已经做得不错了,
这也是你唯一可以做的。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总觉得缺少了什么?可是却不知能够做什么。很无奈就对了。明天回家咯。很期待。: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