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全思营后感

一年后的全思,这次轮到做营委。

首先想说的是,真的很意外我会参与这次全思营委。明明知道自己有实习的,还选择了参与。什么原因呢?

我想是种种因素造成的吧。因为我希望总校至少有一个人参与,而且我也想尝试办其他不是理华/理辅活动。还有其实去年的全思营是让我有一种感觉,一种觉得好玩的感觉。就这样参与筹备了。

差一点,我可能无法出席这次的营。好在,真的很幸运,这么巧遇到实习的时段是可以抽空下来。就这样来到了setapak集训,然后来到新纪元学院进行全升思想交流营。

在全思营里,我和两位拍档,‘蜡笔小新’和‘虾姨’负责与策划团康。动用了相当多的理华游戏,和当年我第一次参与校园路线的节目营歌、理辅的招牌早操。再加上有营长副营长等等其他营委的疯狂建议,把团康设计得更出色。尤其是比手划脚的部分加了很多怪题目,看了营员玩后,觉得营委们真的需要自我检讨,以为题目会很难,谁知对营员好像完全没难度。

这三天两夜的营,我是团康组负责人又是第一组带动员。在营里,我有两天完全没有洗澡,因为晚上真的是太冷了。但有一天竟洗澡两次。睡眠方面,我竟然共只睡了5个小时而已。一天睡大概2小时多。真的是苦了很需要睡眠的我。在营里,真的很累。而且我身体不太强壮,在冷气的课室我都是穿寒衣。早操的时候更惨,睡的房间有冷气,早上一早天气又冷。我的身体真的不太适应。解决方法是要坚持预先做三次早操,让身体温暖起来,才带早操环节。而且又要唱又要跳,差一点不够体力。可能过于剧烈跳动或者睡地方的关系,在第三天的脚开始有麻痹的现象,站着会很不舒服。所以我都是尽量坐着主持团康。有空帮自己按摩脚。

好像很辛苦酱...

但其实还不错嘛,认识到很多各大专的朋友。而且我觉得他们做事很认真也很细心,值得学习。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。刚开始不是很记得他们的名字,后来才慢慢记起来。每个营委的名我都记得了。而且他们也很疯狂一下,尤其是在我家那边叫营长喝糖水的事,说我妈妈煮的糖水很好喝,不喝会终身遗憾。真的让我觉得很好笑。可惜,我错过了关于如何嫁进豪门的故事,我其实真的很好奇,也很想学习。哈哈。

搞个营也有很多乐趣的。

营结束后,理辅接班人有来我家过夜。和他们也疯狂聊天到半夜。真的有点不好意思,看到他们很累了,还要烦他们跟我聊天。

整个营还不错。却少了当年我做营员的那种感觉。

有后悔来全思吗?答案是,没有!

2 笔 轻声细语:

ahpao 说...

你很棒哦。。
全思真的好好玩。。
也要谢谢你及你的妈妈让我们在你家捣乱了。。
哈哈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
加油哦。。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没有捣乱啦。哈哈。
你也是要加油哦。: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