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实习日志(三)

我的实验做不出任何东西出来啊...
为什么会这样...
我很伤心耶,不懂为什么做了两次PCR都是这样的结果。到底中间的过程有哪里有出错?
这几天在实验室相当显的。因为没有product,什么实验也做不到。虽然很想一直重试,但仪器才那三架,要和别人争着用。
难过啊...
回到家,还要烦学会的东西。真的很讨厌,心情超低落。
我要做好我的实验啊~~~
我开始担心我的第三年... 越听那些senior 讲FYP的东西,觉得越怕。很担心自己顾不好自己的学业和学会。
心理有很多不平衡的地方,需要自己调整。
惟有给自己力量。加油加油加油!

1 笔 轻声细语:

ahpao 说...

加油哦。。
你教我们的。。
”H。E。R。O。你我一起加油。。。“
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
相信你可以的。。
对吧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