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有好有不好

又在发牢骚我的工作。
自从做了这份工,我天天都在抱怨。天天烦几时走。

我的这间问题公司。最大的问题是员工太少。一个人要顶几个人的工作量。我虽然负责R&D,但同时也要管理production 的工作。研发产品还要兼顾生产部。
我的老板很会‘开源节流’的,很多职位不聘请。我后来才知道,我们没有专门负责supply chain,purchasing, production。就连security 只是叫隔壁厂的security,私地下吩咐他帮我们顾厂,补水一点而已。过于开源节流的关系,所以一到production很繁忙的时候,我需要去帮忙看管生产部门的了。
我的R & D也不简单哦。要研发各种不同性质的产品(护肤品,食品,保健品,FMCG产品)。都是只有一个人做而已。同时没有很完善的传承系统,很多东西我还是懵嚓嚓的。设备材料更不用说,非常不足。
做到这样的工作。真的让人看到都想跑。但在这里做了一个月,真的很能训练自己的耐心和脾气,还有磨练自己的意志力。同时也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到一些社会技巧。讲真的,要不是有一些见不得光的事。我觉得可以做久一点的。

最近收到一通槟城某公司的电话。让我有一股冲动想要去槟城工作。可是打电话来的,似乎在试探我到底有没有意去槟城,和适不适合这份工作。其实,我很想去槟城,只要薪水不要太低,我都可以。 

父母已下令不准我冒冒然辞职,除非找到更好的工作。希望更好的工作紧接着来。我已经很够力显了!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