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上班了吗?

我确实已经开工了。但,我还没大声宣布我正式工作了。
原因一:我还没签 offer letter
原因二:这间公司看起来问题多多

那方面的问题?
问题一,很多人要辞职。
问题二,老板很像很凶。
问题三,工作量很像很多。

而且我是完全没有被training 的,直接接手之前的人的工作。这是让我很吓到的地方。但至少那个我要代替的人还没有离开。他需要教会我东西。但,不知怎么,我不是很喜欢他,他做东西很乱。而且我一来到当天没有把我介绍给其它部门的人。很多事物我都是慢慢摸索的。他让我感觉他只会丢东西给我做,不会认真的guide人。问他东西反而叫别人教我,摆出一副不管我事的样。而且东西他也交待不清不楚。还有怕死给老板骂,常常不要跟老板谈。给老板骂就给老板骂啦,不问怎么知道要怎么做。而且反正都要走了,还这么在乎老板骂他。其实,我认为老板在做戏给我看。让我知道老板是高要求的人。为什么他要这么在乎叻。而且骂到不算很够力啊。我爸爸在公司骂下属还加粗话的叻。

总之,问题一大堆。
可是,我没做过工。很多东西还是不收悉。所以给不到什么评语。
但如果我不要做这份工,那个男的会死的很惨。因为他急着要离开公司,他必须找个人代替他。如果我不干了,那他可惨了。反正我不喜欢他,害他也无妨。哈哈~

不过,那个公司的地点让我很满意,蛮靠近我家的。只做5天工。

或许可以考虑先做着的。老爸认为小公司可以学更多的东西。而且我是直接做人家的上司。
把它当作学习的平台吧。

2 笔 轻声细语:

Giorgio 说...

说到底你还没厘清是什么性质的工作呢?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慢慢才讲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