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懒惰的我~


相馆的照片

当天的照片~

现在才放照片!

我大多数放在 Facebook 了。让大家欣赏嘛。成朋是不爱用网路放照片日志的人来的,他是连 Facebook status 都懒惰写的人来的。有时觉得他真的是典型的摩羯座。

然而,我也很懒惰下。放两张最喜欢的在这里~ =)

现阶段的我,在家每天懒懒散散。上网虚度光阴,做下家务,睡下午觉,看下电视。
成朋没有空理我。他的工作最近很忙。而且明天他要回家乡几天。

我一直都没分享我在槟城做了什么。

我上个星期去了槟城五天。是全家人一起上槟城,家人星期日就回家了。丢下我在槟城多逗留三天。我的父母很疼成朋,去年他毕业送名牌表,今年毕业送名牌衣服还有请他去Batu Ferringhi 的The Ship 吃大餐。妒忌~ (哈哈!)

因为我星期三赶着回家隔天面试,所以studio photo 是还没正式毕业的前一天拍的。据说书是一样的,所以拍照时,那本毕业书是用degree 的来充当。结果在毕业当天,拿到的那本书只是比去年的厚一点,有光泽一点,封面一样。因为成朋没有用心去记Master的 Kalung 怎么穿,当天被我臭骂一顿。好在拍起来看不出,其实有一点点穿不好。我不是很满意槟城 Sg Dua (USM 对面)的摄影服务。但,没办法,那边是最方便的了。

毕业当天,我有进去礼堂看他的毕业典礼。他的course 只有他一个华人毕业(只有7个人毕业而已)。其他人都选择 extend (或许太难太压力了,有人选择拉长来读)。感觉毕业得有点孤单。很意外的,很近距离的看到某位华裔理科硕士毕业生向他的女朋友求婚。成朋的好友叫他也学下他们。不好在我的毕业典礼这样哦。哈哈~
  
事情总是很大变化。

成朋原本想要念Phd。但因为一些原因,打算去工作了。不知是否受我家人的影响,我家人不怎么喜欢他further 的,要他先进入社会工作。不过,我反而觉得他现在的出路更好,进入pharmaceutical 的领域。以后如果要further Phd,可以考虑 pharmaceutical 的研究。比之前他研究的看起来更有前途。

而我呢?已经推了可以继续Phd 的机会。找着工作。十月开工的目标,可能有机会达成。
但,心里还是想多多。原本觉得十月开工很迟,现在觉得太快了。

迟些分享找工过程,其中一个非常毕生难忘。现在理清自己的思路,到底要做什么吧~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