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Update! Update!

最近真的太忙了。有段时间逗留在槟城。
在槟城的时候挺忙的,忙着去成朋的毕业典礼,拍studio 照片,还有准备礼物。因为大家都很忙(忙上课工作等),所以准备20份的毕业礼物方面(都是包装,卡片,缝制等)都落在最得空的我身上。当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做而已,一个人做完真的会疯掉。这20份礼物不包括成朋那份的叻。

想着想着,我发现我送给成朋的礼物很随便叻。只是买一份礼物就给他了,连卡片、礼物纸包装什么都没有。而且那份礼物我只是看到有大减价才买的。事实上,原本不打算送给他的。因为不知送什么好,所以就随便给的。啊,我这个女朋友怎么越来越没有心意了。只有毕业的花束比较有心思去订购,是向网路的卖家订的。很多人都说花束很好看叻。应该有看到一点点的心意吧。=P

原本打算在槟城逗留一个星期。因为有面试,所以只去成朋的毕业礼就赶回来了。

面试方面不是很顺利,但可能那份工作不是很适合。所以也没抱着很大的期望。但蛮庆幸有过面试。因为不久我又有多一个面试的机会。这份工作的我比较感兴趣。那间公司好像很急着要人似的。我早上才寄resume,过两个小时就收到电话了,而且是今天星期六哦,用私人手提电话打来的。此外,电话那头是ang mo 佬。虽然和老外沟通已经不是第一次,但难免都吓到一下。

原本心急找工的,现在抱着静观其变的心态。最好的,或许就在后头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