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viva 后感

我觉得我一直以来经历的viva 永远都是以众不同。

Undergrade 的是突然更换时间。那时真的吓到整个心快要跳出来。
Master 的叻。是要面对老外。Examiner 还是来自剑桥大学,而且是通过video conference 的。就是说,我们用类似skype 的方式进行viva。

我觉得表现的不够好。或许我对自己要求太高。其实,那个viva 表现还可以啦。唯一可以高兴的是,他很喜欢我的thesis,说什么very enjoy to read your thesis, I can gain some knowledge from it。Undergrade 时候也是被称赞过,似乎我好像每次写的thesis 都有给examiner 称赞过。但我知道他对我的viva表现有点失望。他好像很希望我能讲出一些很impress 他的东西。但我没有。

接下来,我还是专心要找工作了。下个星期五的career fair 想要去一趟。然后就上槟城找成朋。

好想念他哦~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