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最后一张考试

明天就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张考试。考的是会计与金融学(Accounting and Finance)。 读的当然没有会计系的人这么深入,里面的内容可以说和form 5和form 6 的会计学差不多吧。是一张不容易考的科目。很多formula要背,很多东西要知道怎样算。

我希望这课能考得好。这样可以帮助我提升我的cgpa。我的cgpa目前不是很高罢了叻。
这个学期的日文科和主修科都考得不是很好,不是很有信心。 还有也希望我的FYP能顺顺利利过关。 最后一张了!要拼了!冲啊!

2 笔 轻声细语:

Yvonne 说...

Jia you jia you...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thx... hehe
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