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《初恋红豆冰》



我终于看了《初恋红豆冰》!
上个星期很多人去戏院看这部戏。弄到要考试的我心痒痒的,也很想去看。难得考完两张要命的主修科,就拉朋一起去看了。因为很迟才出发,还担心买不到票。不过,最后终于如愿以偿了!

看了后,
其实我不会觉得这部戏特别好看还是不好看。内容我觉得蛮普通而且有些我有点不明白。比如,戏里面的角色都是饰演几岁的人?因为演员个个的实际年龄都不小。说真的我觉得演年轻人有点逞强。但整体上,我觉得还不错的。很有初恋的感觉,很喜欢对方但说不出来那种感觉演绎得很好。背景也很不错。有槟城叻。呵呵。
而且还有浓厚的马来西亚文化。可以看到很多情节只有马来西亚才有的,好像写万字,玩guli(其实我没玩过),打架鱼(我也没玩过),红豆冰(这个词我觉得太台湾了,大马人应该都是讲ABC或者ice kacang吧)...等等。
我最喜欢的部分,应该是可以看到很多马来西亚的歌手有份演出吧。哈哈。
阿牛这次推出了一部电影作品。我觉得他会陆续会推出新的电影吧。很期待马来西亚中文电影可以和邻国媲美。马来西亚电影加油!

我的初恋... 好久以前了。但,是不是遗憾都不重要了。
因为,我现在拥有了一个很疼很疼我的男朋友。他很照顾我叻。好像那天看完戏回来,有点晚了,特地煲热水给我冲凉。和理辅的组委去金马伦游玩,还特地买面包给我(怕我会在那里饿到),也千叮万嘱我带足够的寒衣、长裤还有室内拖鞋(因为地板会很冷,他说的)。那次脚跌伤的时候,找朋友借车载我去医院检查,特地买药给我,煮给东西我吃。而且也会在考试时期监督我读书,阻止我玩facebook game。我懒惰下去吃,肯特地下去外面的杂饭摊帮我打包。有时真的感觉他很像妈妈叻。

好像离题了。啊呀呀。好啦。我该去读书了。我还有两张还没考。等下朋会跟我训话了。哈哈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