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旅行

理辅0809的毕业旅行,于金马伦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两夜之旅。

虽然并没有到处参观景点。只选择在特定的几个地方玩。不过,我发现到我们也相当的‘莫’。每个地方可以逗留很久,明明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玩。哈哈。

自己弄得火锅也吃得很过瘾。汤底是我熬的叻,所以觉得格外好喝(很有老王卖瓜的感觉)。可惜没有带盐。不然汤可以更加鲜甜。 晚上,也是有玩牌谈天,还可以看Astro。可惜,第二天的旅行我的头突然很痛。没法参与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疯。

这个旅行真的很难忘。难得可以一起去玩。我发现我们除
筹备营的时候有聚在一起过夜以外(突然发现还有今年的理辅之夜),很少有其他活动有一起过夜。很可惜,这个旅行才9个人出席。但也好啦,如果太多人,车坐得可能会没有这么舒服。哈哈~

欣赏一些照片啦。


偷偷跑进草莓园拍的~


哇,好多草莓啊~


在草莓园的cafe买的。粉红色的那杯是草莓milk shake,青色那杯是butterhead juice。我觉得粉红色的比较好喝。很重草莓味还有牛奶味。喜欢!


和仙人掌拍张照~



这就是我们理辅0809
,准备我们的自助火锅咯。


好丰富哦~



六位美貌如花的美女在
紫色的花丛里留下倩影~


在Boh teh茶园上的cafe的露台
,思念着...


Boh Teh Cafe order的 palas supreme (茶)和strawberry egg tart。茶的味道觉得和普通红茶没分别,不过那个tart是超好吃的。



在蜜蜂园的室内迷宫玩。9位理辅0809组成3队去比。第一名成功破解迷宫的队伍是最不看好的组,就是我,舫和昌。我们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走出来了。其他组,唉,要我们第一名的等很久叻。哈哈~成功过关的可以克换一个锁匙圈。左边那张是迷宫入口,右边是自己爽爽在出口拍张照。


就这样,三天两夜的金马伦之旅@理辅的毕业旅行。期待,我们接下来,有缘再睹聚在一起的机会。

3 笔 轻声细语:

Aiko 说...

jialat~
你在boh teh的露台上
真的在思念着你的爱人哦?
哈哈哈哈
真的是辛苦你了哦~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哈哈....你认为叻....哈哈....

紫儇 说...

i ll miss u too de mama....bt hor,i think i bu guai le,nxt time ll wear short short also de....hehe...dun angry ya!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