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是时候决定了

对,真的是时候决定我毕业后的出路。
我真的不知我该何去何从啊!
谁叫biotech这么没用,劝各位学弟学妹要选择读biotech前,请三思再三思再三思。

用抽签来决定好了....
不行。很像很幼稚似的。

可能身边的朋友个个有目标自己就在那边怕了。

算了塔罗、之前求的签,给了同样的答案:无论去哪里都有很不错的前途,但做决定方面一定要自己来,不可以依靠别人,一旦做了决定不可以后悔。

唉,问了等于白问。还是要我自己想。啊~

可能我怕我选择的会是不好的选择。要不然自己想要的可能达不到。很死鬼担心下。

对前途茫茫,但在六月却计划了一连串的旅行。
真是个好玩的家伙。

无论如何,真的是时候做决定了。

在家准备摇脚咯。

2 笔 轻声细语:

nicholas 说...

有了怎样的决定?
无论如何,都加油!!!
前方好多路等着你。。。
“妈妈”加油!!!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哈哈,‘儿子’谢谢你!想到了一定会讲的。你要student exchange 了哦。一路顺风还有要保重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