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考完试了~要viva了

终于我考完了。三年大学的考试就这样给我考完了。
算一算,我共考了36张final exam 叻。
留下了很多遗憾.... 有咯。有点后悔为什么第二年的课业没搞好,害我拿不到dean list。而且还有C+叻。让我的成绩单留下bulan sabit 的记号。哈哈。
不过,算了啦。反正整体来讲ok就可以了啦。Cgpa 不要太低就好啦。做人不要这么挑剔。呵呵。

考完试就剩viva了。然后就是决定毕业后的事。我还不知道我该何去何从。我没有教授会帮学生找工,我也没有遇到好的教授可以让我跟他做研究。而且妈妈又要我回家,搞到很多东西做不了决定。突然觉得我的第三年真的很不幸下。

啊,明天有预习viva presentation。很懒去准备啊。很多东西要背。而且我一直练不好。讲到很口吃。我的presentation skill 是很差水一下的。我不会 spontaneous 呈现的。我一定要拿来背,而且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背。背到我熟为止。所以我是有点但心明天的呈现。因为我一直背不好(稿也没写完)。啊.....心配的事呢, 残念的事呢(日语)。


怕怕~希望一切顺利~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