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年假结束了~
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年假。
我还窝在家里,明天早上才飞回去面对残酷的现实。

今年新年是我过得最平淡的一年。红包拿最少的一年。但是吃最多妈妈煮的好料、做的糕饼的一年。
几乎都躲在家,读书写Thesis。开学后肯定有三张paper在48小时以内要考。还有一张日文听说没有这么快考。好在,不然我就变成48小时考4张。
最严重的,目前我没有一科读完。回去还要读书。一切活动,我觉得很大巴仙我缺席。
不是我很坏故意不出席,是真的不能。哪有人在这么短时间以内考这么多张。有些还是subjective 的叻,很多要背要读的叻。

不知是否因为太大压力,我竟然在新年瘦了!
说这句话出来肯定被很多人打。啊呀,痛哎。(效果)
我回到家有秤一秤体重,不到40kg,才39kg。可能是前阵子在槟城因为生病和嘴巴生白点,吃了好多天粥和面包,而且还有呕吐呢。瘦下来是可能的。
现在经过在家几天吃喝玩乐,虾饼蜜蜂窝饼干吃了不少。所以朋友拜年那天只拿出那么一点点的虾饼,都被我们三姐弟吃剩的。(paixie paixie)妈妈煮的烤鸡、五香肉,吃不少。还去外面的餐馆吃盆菜、西餐。每天睡得好,睡到10点多早上才愿意爬起来,下午有时有睡午觉。没有像在USM走这么多的路,在家舒舒服服吹冷气。
今天一秤,反而轻了1kg!才38kg!
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瘦了,我觉得我的手臂还是有点大,我还有小肚腩。怎么会变轻。
叫弟妹也秤秤,他们都说秤没有问题。还纷纷说新年吃肥了。

难道单单运用脑读书写Thesis,没有运动都会消化掉这么多的能量?

真的是奇怪了。

这个年假,过得挺写意。前些天感觉像过年,后些天感觉像在家放假。
没有什么心思想要去拜年,因为书都读不完,Thesis写不完,完全没有Mood搞拜年和见面。

这个年假,也第一次和朋远距离恋爱。很不喜欢这种感觉。没有的见面,没有的抱抱,没有的正面和他撒娇(只好在电话撒娇),没有的和他一起吃饭等等。最受不了的,没有的一起过情人节啊!只有在电话简讯度过了那一下下。隔了一个大海,在新年期间要见面都难啊。谁叫今年的情人节在初一啊。
惟有等这个假期结束,两人回到去槟城就可以把远距离变成近距离恋爱。
不想以后,毕业以后,会是远距离恋爱啊。这个可能性还蛮大的。我不要啊~

在一起半年时间,每天都可以见面。有时虽然一天才见面半小时(吃饭),但都可以见到他,看到他的笑容。很佩服我的妈妈怎样跟我的爸爸一起这么多年,我的爸爸的工作使到他很少时间在家的。

要好好珍惜在大学相处的时光了。只有那个时间,我和朋每天可以见面。
说到好像很惨似的,其实身边也有人是远距离恋爱的。有的甜蜜,有的似乎很多问题。

年假结束,要收拾心情了。多不舍得在家的悠闲啊。但回到去,我知道,我可以见到朋。看他有没有变肥了。当然,还有其它大学朋友们(说到好像很做作似)。最后一个学期了,毕业了,以后也是见不到大家。

不过首先,我得读书准备那挑战的48小时连环考试。祝我考试加油!



1 笔 轻声细语:

Yvonne 说...

Go Go Jia you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