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求签记

今天初四。去庙拜拜求个签。
以前希望求姻缘,现在嘛,当然不需要了。

求签想要问我的前途要去哪里发展。在家还是在岛;念硕士还是做工。

共求了三个签。两个在同一个庙求的,还有一个在另外一间庙求。

第一个求签问,我应该念书还是做工,而且不知要在槟城还是KL?得到说我其实心有定数,不要迟疑,跟着自己想要的,去哪儿发展都好。
再问,我留在槟城念书发展好不好?第二个签说此事慢慢会有分明,放轻松不久就会看见成果。
第三个签在另外一间庙,问同样的问题,说叫我不要再问下去,没有决定是完美的,选择了,就跟着走,不要回头盼当初的选择。

妈妈说,求到的签很讲中我的情形和个性。

的确,我非常的举棋不定。

我还想问如果我选择在家发展会怎样的。但,看情形,不适合问下去了。
一切看自己到底要选择什么。

求了签,还是很烦......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