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新年快乐-video 分享

自从我们理辅0809拍了迎新《老师嫁老大》MV,然后又拍了《万事大吉祥》贺岁MV,理辅从此出现了一个拍贺岁MV的热潮。
所以趁新年在我的部落放上3部贺岁MV。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在这里遗憾的说,开先锋的人没有再拍了。
我回到家,我的家人竟然期待我们的MV。
不好意思啦,让你们失望了。谁叫有人不合作。
理辅0809啊,希望有拍一个毕业的东西啦。大家都走完后,几时才会有机会啊。

第一部:大日子-理辅0910组委拍摄




第二部:惜福-理辅三代同堂拍摄




第三部:万事大吉祥-理辅0809组委拍摄(放爽,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这个)



各位,新年快乐!!!

2 笔 轻声细语:

Aiko 说...

我说啊
蔚姐
你要是那么像留恋
为何不做那个主催的?
不要拿忙来当借口哦
嘿嘿
新年快乐^^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我也想的嘛。但真的不能。
你的FB照片看起来很成熟哦。
祝你新年快乐,虎虎生威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