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忙里偷闲

最近忙着写Thesis写到要疯了。找Journal已经是很要命了,再加上自己的英文也实在是太滥了,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读和了解Journal。平时没认真地去念好英文。在大学,老实说,我的英文完全没有进步到。反而华语变得越来越好了。

昨天,竟然趁自己很忙,跟朋去他的school的night。主题叫Night of Crystailine Masquerade。
而且哦,这是我第一次去night叻。第一次叻!长了这么大才
第一次去这种场面,没办法,我的school的night华人都不爱去。反而朋的Chem night还有我的朋友的Maths night 有很多华人出席。

所以说这是我第一次set 头发、化妆、打扮去参加night。真的有点紧张。因为是别的school 的night,那里的人都不是很认识。不过当天去到了,我发现我还认识蛮多第二年的junior的。

这天做了很多平时都没做的事。涂指甲油、穿高
鞋、穿丝袜、化妆、弄头发。平时没有涂指甲油,涂起来非常的丑。还有,穿高跟鞋和丝袜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。因为我的丝袜是扣着脚趾的,不是套完整个脚。因为是扣着脚趾,而且有穿高跟鞋,所以整个脚真的是痛到不行。走路非常辛苦。连站着都会脚痛。为了要掩饰我脚上的伤疤和为了要露出脚趾,才穿上这种特别的丝袜。穿这个丝袜真的很痛苦啊。还有我的头发被那个人弄得有点小夸张。我其实不是很看得到,但成朋说我的头发像公鸡头。这个发型看起来漂亮,其实我回家拆掉这个发型有够痛苦的。整个头发用了数十几个发夹,要把它们一个一个拆下来是很痛的事。好在有朋,他很细心和温柔的帮我拆头发,用了不少时间。我也同时频频喊:‘痛,啊,嗷,小力点...’

全身上下算算花了多少钱,晚装RM90、高跟鞋RM70、丝袜RM9、小包包(买保养品免费送的)、手表(朋友送的生日礼物)、耳环RM25、项链(妈妈送的)化妆+弄头发RM46,指甲油用一点点不算啦,共RM170。要不是有些东西是送的。不然我全身上下应该有超过一千块(项链蛮贵的,但应该没人看得出来)。哇,去一个night用掉了这么多钱。我今年还有去bio night,不过是多两个星期后的事。衣服配件都要买过叻。那里又一条数目了。

这天的Chem night, 整体有点显。但可以看到朋上台拿dean list和他有份录的那个video。看了那个video.... 看了后有点paixie。害羞~ 那个video是给那dean list的感言,他说感谢女朋友的支持。walao, 好在没说我的名。不然超级paixie的。朋说他讲了很多话的,但他们只选播他讲的这一句话。他也不知道会这样。啊哟,真的很不好意思叻。不过的确,和我在一起,他拿到dean list了,他以前没拿过。哈哈,我是他的幸运之神!

去一个night。准备功夫和卸妆功夫真不容易。感觉上我不是很喜欢去night叻。要扮美美的。我不是很喜欢打扮的人,去了这个night更让我觉得打扮是一件很麻烦的事。我还有bio night要准备叻。唉~

放些照片,慢慢欣赏。

我后面头发的样子~ 很多金粉~




正面看不出我后面的头发怎样


超爱这张~



在那个台上拍的~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