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又多一个忙里偷闲

我又来忙里偷闲啦~这次是准备去Bio Night。这个Bio Night是华人自己私底下办的。是一个面具晚会。不知为什么最近的晚会都很流行用面具。我月头去的Chem Night其实也是面具晚会。因为不强制要买面具所以没有准备。这次人人都有买叻。所以有去准备咯。紫色的,灯照下来蛮美的。

价钱RM20的面具~有点贵



这次整套装扮有点贵叻。比chem night那时还贵。单单衣服就RM150。选购衣服真的是最头痛的事。上个星期六我足足花了整天时间就是为了要买这些Bio Night的打扮。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。不然我可以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了。(很想看这部戏啊~)衣服难买有几个原因:第一,我很会嫌,布质不好不买,买的这件因为是比较贵的布做的(而且是Gurney买的叻,高级shopping center),所以价钱贵,而且那时我已经走到累了,想了想就买了下来,或许在我表姐的婚礼可以穿。第二,我身材不好,前面不够大,所以很多衣服试穿了都不能,后来我才知道有push up bra可以帮助提升。唉,早知买push up bra先啦。因为我在Komtar看中一件很fit身材又短的晚装,很可爱很漂亮,非常适合我,但就是胸不够大。不然早就买那件了。价钱才RM80++。第三,我太矮了,不能买长一点的裙,看起来很奇怪。第四,因为为了方便不需要买过鞋子和包包,还有想买黑色,所以在选衣方面有了一些限制。也幸好选择买黑色,当晚我们第三年的几乎都穿黑色,还有部分穿白色。

在Gurney也意外被我看中一个项链。很美下。RM39。因为和我去Chem Night的耳环很配。所以买了下来。这样耳环不需要再买过。原本打算配件比如耳环项链手饰要买过新的。但,真的很懒又一间一间找,所以买了这个项链就够了。原本很想买手饰,但我的手实在是太小了,试了好几条,没有什么手链适合。所以没买。

还有当晚做的头发和化妆,是在‘妈妈的菜’*楼下的那间店做的。化妆RM25,头发Rm20。比在o‘hair便宜RM1。哈哈~整体来说我觉得化妆o’hair的比较好。但我这个也不差啦。那位化妆aunty(去到那边才知道是aunty做化妆)把我的眼睛画得很亮。水蓝色的眼影。拍起照来不会看起来眼睛黑黑的。还不错。而且她的化妆速度超快。20分钟就化好了。头发这次是我要求要做卷发。呵呵,其实要做卷发是有原因的。因为朋想要看我卷发的样子,他说他喜欢卷发的女生哦,可是我不喜欢长期顶着一头卷发。所以这次就弄给他看咯。原本去Chem Night我是要弄卷发的,可是那个人却帮我把头发set得像公鸡头。哈哈~觉得这次的打扮有点小夸张。可是朋说不会夸张、而且很美喔。应该是他终于看到我卷发的样子,所以特别喜欢吧。呵呵~
还有这次的妆和头发,比较容易卸。上次的真得好难处理掉。

我觉得这晚会,我还不觉得闷。之前在Chem Night,不是很认识念化学的人,所以有点显。而且是正式学校的晚会,所以比较闷一点。这个Bio Night感觉比较自在。而且我听lab的senior讲,原来以前以前都一直有举办underground 的Bio Night。是到我第一年那届就没有人要办华人的Bio Night。看来我们的junior蛮有心的。真的感谢他们愿意在零经费下,经营了这整个Bio Night。我们这些第三年的似乎有点惭愧。

这个晚宴没有带朋出席。因为之前他特地带我去他的Night,是有点想带他去的。可惜交通问题。如果他有车会比较方便。没法咯,只好让他在家等我回来一起拍照。对。去完晚宴回来我们有在房间拍照。难得化妆打扮,一点要拍够本才行。

这些都是用手机在家拍的~


特地和朋拍一张~


个人照,那个链和耳环都是一样系列但不一样地方买~


我的头发,很卷~


这个星期六是校方的正式Bio Night。我没有去。不然花的时间和钱可真多啊。三年的大学,有去过一两次,已经很足够了。

这次的感想,我还是觉得我不是很喜欢打扮。哈哈~

放上一张和housemates拍的照片~其他的在facebook看吧~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