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我们第三个圣诞节


我和成朋在一起两年半了。每一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一起度过,而且还是在我家呢。
今年圣诞节,我们是过得最随便的。
没有礼物、没有大大餐。只是在一间西餐店吃个晚餐罢了。
可能拍拖太久了,越来越没有什么心思。 >.<

但是,不用紧...
因为明年终于可以一起度过情人节!!!可怜我们拍拖这么久,都没有一起度过情人节。现在想到都觉得高兴。=)

下个月的要花心思了。多两个星期就是成朋的生日。那个有点头痛下。需要想想准备什么。刚刚过了圣诞,又要准备生日了。我们两个人的生日都太过靠近佳节了。我的呢则很靠近情人节。叮咛过他一定要两份礼物,绝不是一份礼物当两个节日用。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顺便放上我弟弟收集的Angry Bird + 一只猪王。
特地为其中两只带圣诞帽。
让Angry Bird 也一起过圣诞feel。
其中一只很小只的红鸟是我在Midvalley拿到的free gift。
虽然过了,但还是要说声: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