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后知后觉的笨蛋

或许有些人知道、有些人不知道,我现在在槟城工作,住在成朋和他朋友外面租的家。
原本,我是打算找一个人一间房的。但,实在是太难找了。
要有基本设备(至少有洗衣机,炉灶,上网)、又要有停车位、又要靠近成朋住的公寓、又要便宜的房间很难找。

最后最后,唯有选择成朋家的中房,因为只有住在他的家才有符合所有我要的条件的房间。
住在他家我很多东西不用买,只是买张tilam就可以住进来了。
那间家又是当年我第三年大学住的单位。当年没带回家的水桶啊、篮子啊、桌椅等全部都还在。
可是不好的地方就是和他一起住。不过我们是睡不同房间的。我住中房,他和他的朋友住大房。

虽然不同房,但还是挂名同居。
起初不觉得怎么样,后来觉得好像不太好。但要好的房间真的很难找。再加上现在不是替换学期的时刻。所以没有房间出租。

我觉得我是后知后觉的笨蛋。

2 笔 轻声细语:

Yvonne 说...

I think still okie ba. As long as you know you are not staying one room with him.

And we are 23++ ady le!Hahahaha!We know what are we doing.

Unknown 说...

got some frens staying same room even. actually good oso, can get used to each other's living habits earlier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