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这个的一星期和那个的一星期

我开工了一个星期。感觉还不错的。

我目前在槟城的一家私人医院工作,位于Georgetown。做的工作是关于临床实验研究。是我想要从事的一个行业。
在这里工作没有之前那份工的那种害怕感。之前那份工的环境真的很不好,常常听到有人要辞职,谩骂老板的不是,制造种种的欺骗。这份工就完全不一样了,非常系统化。工作环境比较正经一点。
我记得我之前工作一个星期就开始忧心担甚至怀疑自己进错公司,而这里做了一个星期让我觉得我还蛮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。上司很好,同事还不错的,但工作蛮挑战性。

希望这份工作可以做得好。

2 笔 轻声细语:

Yvonne 说...

Jia you oh! It is blessing when we found a job that we like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Thanks Su Woan! =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