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Thesis submitted!

我刚交上了我的Thesis!

一年前,这个时候我才刚刚申请读Master。
而今天就交上了我的Master degree 的Thesis。
好像日子过得挺快的。

我的男朋友也刚完成了他的Master,今年九月毕业。
我们两个都是硕士生叻。哈哈~

不过,如果厉害的话,应该是要从degree 跳Phd的。
可惜,我们都不是。=(

Thesis 完成了,接下来就是viva了。
这里的viva 很特别。不需要slide 的。只是站出来给examiners 问问题而已。
好像interview 这样。

不过那是九月的事了。
现在是.... 要去玩乐的时候!




1 笔 轻声细语:

yan 说...

USM postgraduate's viva do not need slides too (for research mode).^.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