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火车惊魂

虽然我知道KTM常常坏火车。
但第一次和坏火车有这么近距离接触,真的蛮惊险的。

昨天星期六,在我乘搭火车准备回加影时。在回程的半路,突然碰的一声,看到火车里面的天花有一大堆的火花喷射。有人开始尖叫,慌慌张张要离开这阶车厢去后面的车厢。不久,开始冒出浓浓的烟。我因离开案发现场有点距离。其实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就跟着大队去后面车厢。

火车封锁不给我们出去。工作人员想办法修理但修不到。因为是停在Bandar Tasik Selatan 和Salak Selatan 两站之间。最后叫了一辆机械火车拉这辆火车回去Salak Selatan 车站。放我们全部人下车等待接下来的火车。但很多人已经等不及了(因为被困了足足两个小时在火车里面),所以纷纷出去火车站要搭Taxi离开。好在,因为那条lane的火车不能行走,等到这个时侯火车才开始通车。所以接下来有很多辆火车可以乘搭。但很多因为怕搭不到火车了,纷纷挤进满满人的火车。我和一小部分的人耐心等待(听说会特别给我们这班乘客一趟火车),搭了个没什么人的火车。舒舒服服的坐着回去。

有了这个火车惊魂,其实体会很多。因为第一次面对这种问题,感到相当无助和无奈。再加上,亲眼看到有火花喷射和冒烟。的确让人感到很不安。而且连广播报告什么也没有(这是相当失败的地方,应该报告给乘客知道状况的)。最近中国发生严重的火车事件,更加让人多多少少都会担心害怕。

感谢科技-电话,让我可以随时随地联络家人男友和朋友。不好意思的是,成朋为了陪我电话聊天(两个小时被困真的很闷,当时只有我一个人),放下自己的工作。还有,很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。至少不会感到孤单。

KTM,还是少搭为妙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