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帅哥哦?

已经不只一次,我妈老是讲我选成朋是因为他很帅。

最记得是第一次跟妈妈讲,我跟成朋拍拖的时候。她说选男友不要只看外表,我知道他长得好看。弄到我真的啼笑皆非。

如果她知道我之前还讲过成朋:“你一点也不帅。” 我看她一点也不相信。

是的,还没在一起的时候。我们有像朋友这样聊天过。成朋自以为自己很好看,在我面前一直夸口自己多好看。而我冷冷的丢回他一句,“我不觉得你长得很帅。” 霎那间,他的脸马上愣了一下。哈哈~

不过,我不得不佩服他还有很大的勇气来追我。或许他的脸皮很够厚吧。我还记得我曾经嘲笑他是砂拉越人。(我好像很衰叻)

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我觉得他挺好看的。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。偶尔我有赞他很帅的时候,他一定旧事重提。讲我变得很快。哈哈~

不过他从来没讲过我不好看。反而常常称赞我。所以我以前常常讲他play boy,口花花。但是每次听到都会小开心下,虽然嘴巴总是讲他。哈哈~

有时真的怀疑,他到底是不是摩羯座。

1 笔 轻声细语:

Unknown 说...

很帅咯,至少比我帅~
(ps:我都这么帅了~哈哈XD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