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远距离一周年 T_T

远距离一周年了!

不是怎么高兴的事。T_T

经营远距离很不容易啊。因为看不到碰不到,每天只是对着电脑手机谈情。总觉得是在对着电脑手机谈恋爱。

其实我们的感情除了要面对远距离的问题,还有就是比较现实一点的问题。

人总是贪心的,当你得到了一些,就会想要更多。但是,当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,你的要求就变得比较低。虽然他体贴,温柔,对女朋友大方而已,肯做聆听者(不会没有耐心那种),肯陪同去逛街(还很乐意那种),会下厨,可是会开始嫌他还在念书(虽然是念硕士博士,以后工作前景还算不错的),不会驾车,没有时间陪我等等。

除此之外,还有就是未来在哪里发展的问题。

成朋肯定留在槟城升学完成他的博士。而我呢?过多几个月就算是毕业了。毕业后去哪里工作是个问题。我知道我不可以去没有家人或者他的州属/国家。这样我们的感情考验更多。其实我去槟城还是留在巴生谷附近做工都会面对问题。因为未来的未知数实在是太多了。无法肯定,成朋毕业后一定下来雪州区域工作。他留在槟城的时间,至少超过3年。如果我打算在槟城,也无法肯定他毕业后一定会留在槟城。而且如果我的事业发展到好好的,到时要去别的地方从新开始是不容易的。一切一切,很多都不知如何安排。

所以说,远距离的考验一点都不简单。当初我很不舍得回家就是这个原因。我知道我们一定还有很多很多年不可以常常在一起。有很多很多很烦人的考验。

其实,或许我是想太多了。因为这些还没有发生。

所以,目前我只可以专心完成我的硕士。完成了。才来烦到底要去哪里。虽然我的心想要在槟城,但我知道,我不可能再回到去了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