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考试要到了

最近忙到睡眠不足,精神欠佳。连驾车也稍微危险驾驶。连夜熬夜,好不容易赶完了硕士生涯所有的阿塞门。
不久,就要考试了!

相信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大学正式考试了。原以为在大三的时候,认为那次应该是人生最后的考试了。没想到,我会跑去念Mix mode 的 Master。还要继续读书考试。不过,我已经熬过一个学期了,解决剩下一个学期的考试就轻松多了。Yeah!

读完书,就是要思考毕业后要做什么。说真的,我发现我对实验好像不是很行这样。将来要做什么工作,真的需要认真想一下。继续升学目前不会是我的选择。我想尝试工作环境才决定。

对未来,其实多多少少都有些规划。大致知道自己要的人生是什么。或许,多亏有成朋在我的身边,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。说真的,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生命有他的出现。他教会了我很多。我有时想法就是太天真,太不成熟了。而且我的臭脾气真的应该要改了。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态度和相处。真的是一门大学问。非要在念完书之前修到正果!

念了一年Master。专心在课业的情况之下,多多少少吸收到比在undergraduate 学的知识还多。接触到很多不同生物科技领域的知识。虽然谈不上很specific 在某方面的领域,但毕竟是学到很多知识。也发现到自己的知识,有多么的渺小。

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。我还有很多没有读呢。祝我加油吧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