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其实我的男友有来看我

五一劳动节期间。我的男朋友特地下来我家看看我。
这是今年第二次下来看我而已。
这次,只来三天。

成朋很忙哦。要忙写Thesis,因为下个星期要交了。

而且,因为一些突发状况,五月尾很可能不能够下来找我。

远距离就是这样。
要见面都难。

我常常担心我们的感情会不稳。
最近我很忙,这几天的晚上常常没有聊天。没什么理到他。


但,这次他下来。发现,我们的感情还是很稳。
还像以前这样,我喜欢依赖他,喜欢对他发脾气。
他也是一样,静静的被我发脾气,默默地帮我做这个那个。


虽然他才来短短几天,也恰好我那时忙着我的实验和功课,我都坚持为他煮了一餐饭菜,煲了一锅汤。看着他吃我煮的饭菜,永远都是那么的幸福。

他说我瘦了。量量体重,的确,瘦了几公斤。目前才41kg而已。最近我常熬夜赶功课。不久又要考试了。书都还没开始读呢。看来我将来几天一定有很多天要熬夜了。他一直吵着说我瘦太多了,要我在下次来他来看我的时候,必定要我肥回来。还说,要在这几天喂肥我。有人这么关心注意我,的确很开心的。

他还说我样子憔悴了。的确,目前繁忙的课业造成一定的摧残能力。脸上开始冒一点点青春痘,头发不再温柔滑顺了。


担心他会嫌弃我。但他说无论我变到怎样还是那么喜欢。他说我变回之前在理大奔波学会的惨样了。他说那时他喜欢我的时候,我也是这副模样。所以不会嫌弃。哈哈~

相聚的时间永远都嫌短。我希望我们能够携手战胜远距离。


加油~


3 笔 轻声细语:

梦游~馆主 说...

41kg?!!! 你也太瘦了吧~

Aiko 说...

羡煞旁人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馆主:是咯。压力造成的。
aiko:我也有我的烦恼的。你不知道而已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