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考试结束了!

今天考完了。:)
每天努力读书、辛苦地背笔记、复习,终于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。:]
也代表着第三年的第一学期圆满结束了。:D

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~

我只剩一个学期就毕业了。

今天考完试很累啊。用两小时多做完120题选择题。星期二的考试更累,用3小时回答5题。写到手都麻掉。考完后手还觉得很酸叻,而且考到头很晕也很累。(@.@)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~
(我好像重复了)

考完后没有马上回家,留下来赶我的FYP。希望可以顺利做好和跟上进度。想要在12月17日之前赶好我的project。因为那天我要回家了。

哇,我已经很久没回过家了。从8月至到现在。T.T

还有赶好理华财政的东西,明年要卸任了。没想到任期约1年了。哇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~

这次考试,付出相当多的努力。虽然我还是老样子,把整个学期的书在温书周和考试期间赶着读完。(平时没有努力的后果,其实也没什么时间读书) 但,我觉得我有对得起自己,有奋斗过。要像第一学年那样拿dean list是有点难了。我只期望有进步。Marketing这课多亏有他和我一起温习。考试出了很多我跟他讨论过的问题。(^^)Y

考试期间我有相当健康的生活习惯,早睡早起(也不会很早起,有时9点多才醒)、常吃水果(因为嘴巴生泡泡)。:P

突然觉得过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错。我已经不再喜欢熬夜繁忙的生活了。可能第二年忙得太够力了。第三年有点松下来。不再这么拼了。

明年第二学期会很忙,因为很多特别活动都挤在那个时候进行。而且又要准备卸任。还有我的FYP应该会很忙。哇,怕怕了。o(>.<)o

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。我还有一个月时间给我休息和忙FYP。开始过有点小忙得放假。

那些东西以后才烦吧。睡觉重要一点。晚安各位。(-o-) zzz
明天要早起去实验室!^^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