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招桃花秘方

来来来。今天大师我来教大家如何招桃花。想要找男/女朋友可是却苦等了很久都没有的朋友们,可以学几招用用。来啊,学了后见效的,要孝敬一下我大师。最好是银两啦。哈哈。

开玩笑完毕~(考试考到疯了,有点神经质了。)

感觉很像是神棍在骗吃的。哈哈。突然间怎么讲起招桃花来的。

这还不是因为昨晚和家人讲的那通电话。
(这里指抽取部分对话,为了省列其他不相干的话题,缩短读者的阅读时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妈:蔚,我帮你买了新的床单,有大棉被,一套的。那天看到很便宜就买了。我买了青色
我:吓,我不要青叻。什么青?
妈:苹果青咯。看起来清新一点。
我:为什么不要买粉红色或者紫色?我的房间是粉红色系的,青色不配啦。
(重点来了)
妈:不要啦。你的房间太过粉红色了(liao)。很惹桃花的啊。
我:吓?有这样讲的么...
妈:你的墙壁粉红色,窗帘又粉红色。整个房间看起来很浪漫桃花很重叻。
我:会么...
(另一重点)
妈:还有你又摆了一瓶。更加惹桃花。你看,现在不是惹到有一个(男朋友)了哦。(酱都可以?)
我:吓。我放了很久了哦。为什么现在才有。我在以前住的那间屋子就有摆花了咯。(不信)
妈:你现在放的位置对了。所以就有了咯。而且你有放了一幅花的画像,让桃花运更旺了
我:(有点惊讶,但还是不信)吓。这样都可以?可是那间房我很少睡的哦。有影响的么。
妈:有啦。那是你的家嘛。所以会影响啊。你住的宿舍不算。
我:是哦... (半信半疑中....)
妈:所以帮你买了青色的床单咯。让房间看起来不会这么粉红色。青色看起来比较醒目、清爽。
我:我觉得蓝色比较配叻。(还是不想要青色)
妈:蓝色不好。蓝色看起来很忧虑。
我:哦... 随便咯。(输了)(问)房间粉红色和放花会惹桃花的么。
妈:会!整个房间都有花而且还是那么迷人的颜色,容易惹蜜蜂来的啦(汗!)。还有你妹妹现在也说要把房间弄得粉红色一点叻。
我:哇,是哦。(不是讲不喜欢粉红色的吗?)
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,就这样。我才知道粉红色的房间以及有放花朵在房间会惹桃花的。那么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学下。不过要小心哦。不要招到烂桃花哦。

4 笔 轻声细语:

Giorgio 说...

桃花已到,就不需要再用粉系的摆设了。
不然真的会惹到烂桃花噢~
不过谢谢分享~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哈哈。好像有道理酱。
你也想要尝试吗?呵呵...

7号街隐士 说...

感觉好多的风水知识耶。男生可以用吗?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不知道叻。可以询问专家,这里只不过是小小的分享。
你可以尝试的。:]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