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憧憬的婚礼

李宗伟和黄妙珠要结婚的事闹得很轰轰烈烈。
突然想到我未来的婚礼。

我不知是否因为这个恋情的关系。我变得不敢特别憧憬我理想的婚礼。
每当想到这个不禁有点伤感。觉得自己不能像其他人那样有个快乐朋友成群的婚礼。

如果这个恋情有走到那个阶段的话(大多数是的啦我认为,只是不知几时),我最好乘早有这个心理准备。要知道所有结婚仪式和晚宴一定会在东马举行,西马肯定是不会有的。搞不好连注册都要在东马。
或许会说女方一定也要摆之内的,很遗憾的,我不像其他人有个快乐的家庭伦理背景。一百巴仙绝对不会有摆的。无论成朋是否来自东马,是不会有另外多一个女方喜宴的。

所以现在,我只能够观赏人家的豪华婚礼幻想一下算了。自己的,想都不敢想。免得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我只要三样东西而已。浪漫的求婚,美美的婚纱照,二人世界的蜜月旅行。
不过我最期待的,是甜蜜的婚姻生活。两个人一起筑起一个家的那种感觉。只要彼此心中有爱,什么豪华婚礼只是一场秀而已。
突然发现,我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悲哀啦。所谓的一直强调,或许在告诉大家,不要怪我结婚没有通知没有请。因为我的婚礼在东马,飞机票贵,为了大家的钱包着想。哈哈。
哇,我可以偷偷结婚不要跟人家讲叻,反正这么远。哈哈。就顺其自然吧。

1 笔 轻声细语:

Yvonne 说...

Now flight to Sarawak is not very expensive :) Dont worry! YOu can always have luncheon here in KL. A small cocktail party with friends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