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update

很久没update了。写点最近的事。

出走之international symposium

去了人生第一次的国际Symposium。因为是nottingham主办,所以我们硕士生出席的费用是免费!不然要付USD250 叻。太开心了。有的吃有的看。很过瘾下。遇到了很多常常出现在有名的journal paper的人。相当让我感到震惊。很想上前和他们合照的。但,最后都不敢。讲真的,我的知识很少,不太敢跟他们这些教授们讲话。还是乖乖享受这里的美食和冷气。哈哈~

这个活动有包括一晚的晚餐buffet。他们的晚宴很棒,食物很好吃。尤其是satay和马来糕,晚宴还有款待红酒和白酒呢。其他时刻的午餐点心还可以而已,但晚餐的超好吃。

这个活动其实为期四天,但我只去了两天。第一天是开幕礼和首相有到来,但我不爽他,所以故意没去。第四天没有去是因为病倒了。可怜~


有Nametag。除了给书以外,还有一些马来西亚景点旅游手册,多功能笔,文具等。那只笔超好用的。在场外国人占70%。所以也难怪分发旅游手册。


太闷了,出来外面走下。这个活动是在Royale Chulan Hotel,很靠近Pavilian。我们在活动结束有去那里逛下。哈哈。


Royale Chulan Hotel 里面~


会场外面,觉得人不怎么多。

拍张照先~


我的coursemate,她很讨厌人家讲她像马来人。晚宴的时候她要求waiter拿红酒给她,那个waiter白了她一眼,以为她是马来回教徒。其实她来自越南。


出走之两周年约会

我和成朋并没有在两周年正天约会。我们在后各星期才去玩。我们去外面玩是不太爱拍照的。所以没什么照片欣赏。比较多的是KL一日游的照片。这次他来我家特地为他策划的
谁知,这个一日游完全失败。因为:

第一,电动火车delay (delay10分钟,还好啦)
第二,原本要去的sky bridge 没有票 (料了,不过也相当佩服大马旅游业,我们10点半到KLCC,但都卖完了。他们8点半才公开发售的叻。我们去那天是星期四!)
第三,下午KL下大雨(完全走不到,路也看不清楚)

那么,我们的行程变成怎样?


最后,我们选择在早上时段去看aquaria水族馆。发现成朋是很喜欢海洋生物的,可是我不怎么喜欢叻。不过,这天我们的水族馆约会相当不错的。因为连续看到三场喂食动物的活动,有喂食otter(一种哺乳动物),喂食海鱼和海龟, 还有喂食海马。可惜没有看到喂食piranha(因为在下午时段)。Piranha 挺恐怖的,看到有人去望他们,他们会用眼睛来瞪着你,很像在告诉你,我想吃......你!!!

为什么我讲成朋很喜欢海洋生物,是因为他一直在水族馆指着那些鱼跟我讲,这只是石斑鱼那只是什么龙鱼,这只鱼砂拉越有什么的。我读生物的却一点都不知道这些是什么鱼,蛮惭愧的。 参观完了水族馆,医了肚子,就准备出发去KL市区逛。可是下很大雨叻。所以我们最后去不成dataran merdeka,只去central market 和茨场街,就赶快回家。怕和下班的人挤火车。

总的来说,这次的KL一日游超级失败的。会计划下次的KL一
日游,希望那时候成功!


成朋和piranha 合照,这些鱼不大游动。静静酱,非常恐怖。


肉食的乌龟。也是静静不动的。


鲨鱼!!!


和水母合照好了。


喂食时间!第一场,喂食otter 11点半。


喂鱼咯!12点正。这个其实不是主要喂食表演的人。主要喂食表演的是在大鱼缸那边,不过那里太多人去看了,拍不到照片。


这个才是喂食表演时段的潜水员。活动结束和他拍张照。


海马喂食时间!一点正。其实应该拍那个倒虾仔进鱼缸的。这个喂食时段是不小心给我和成朋看到的。因为这个喂食地点是在不怎么起眼的地方。海马吃幼虾的样子很斯文的,它们是慢慢去吸的。


在海底地洞拍张合照先。


雨过天晴的central market。茨场街没拍到什么照片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