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OMG,got viva de hor

我以为我没有viva的。

因为听说UK system 不注重viva。Viva 是给有必要promote grade的人。比如2nd upper 跳去1st class,或者 2nd lower 去 2nd upper, 又或者 fail to pass (有这个的吗,我乱讲的)。

我个人认为我被viva 的机会不高,除非thesis 写得很好(半放弃的状态),有潜能去 1st class。

现在最新消息,每个人都会被viva,管你什么grade。

好处是,显得nottingham 的水准很高。不好的是,要准备被鬼佬examiner shoot。

我两个thesis examiner 都是ang mo lang 叻。紧张咯。

还有一个不好的,就是viva 前一个星期我去中国旅行。还有,我的supervisor 将不在大马一个月,当她回来时,我去中国了。

真是天算不如人算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