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三催四请

我的学校成绩真的是三催四请才公布出来。

据说因为系统问题,导致只有我们这个course 的 postgraduate 久久都看不到成绩单。

最后,我们寄了好几封信投诉后才看到的呢。

之前听我supervisor讲,他们讲师internal都已经知道我们的成绩,说我的不错喔。

结果成绩出来,比上个学期还差叻。(针对总平均)
整体来说还不错的。有些科目的成绩有点出乎意料的好。有些则让我失望下。

其实nottingham的grading system 是怎样的叻,想知道自己是归类于哪一个class。我很肯定我不是1st class (觉得自己在大学的成绩常常不比中学好),但应该有2nd class upper 吧。哈哈。

接下来是看我的thesis 的分数了,希望可以保持在我目前的总平均分吧。哈哈~


成绩单:
crop research technique: 72
crop protection: 55
genetic improvement of crop plant: 66
tropical crop: 63
current issue in crop biotechnology: 68
crop biotechnology project 2 (poster): 68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