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锁车事件

谈下最近的锁车事件。

前天我真的很生气。
那个死security guard锁我的车轮。
我知道为什么的。

因为他们有个很stupid的rule。
每天早上8am-10am和1pm-2pm 之间,他们这些guard 会站在食堂外面路口的交接处,阻止学生的车进入nottingham 校园里面。要学生把车放在宿舍那边。

以前我都是放在宿舍的,但现在是sem break,campus 里面有这么多parking。懒惰每天要走这么远,所以在sem break我多数选择放在campus里面的。但是,很不幸运的,我每天很早到学校(9点左右),所以他们一定不给我进去。每天看到我的车要进去都要停我下来。其实我知道他们不给我们进去的目的。因为他们怕学生放在dean或者VIP的位子。所以限定时间不给学生进,好让大部分的大人物到来了学校,放了他们的车。然后才开放给我们这些学生进。可是我每次都是放在orange building附近的parking。我都没有阻碍他们那些大人物。而且又不是放在马路旁边阻碍交通。所以我不理他们。

前天叻,被锁是因为有个三八的女security guard。我车要进她不给。我不理她,照样进去。她应该是觉得心灵受伤还是什么的。叫那些马来公去锁我的车。我去理论的时候,她一句话都不敢讲,都是那些马来公讲话,还不敢看我。真的是,敢做不敢认。

反正我的实验差不到做完了。不需要去拿很多东西去学校了。我就算了,当作认错,然后叫他开锁。其实我觉得我有点被欺负的感觉。他们知道我是女的,听他们的语气就知道一口要教训我的感觉,所以敢敢锁我的车。他们叫我把车放在宿舍那边,然后过了10点才驾进来。要不然叫我迟点来学校什么的。还想办法怪我来了这么久不懂规矩。我讲他们现在又不是没有parking阻碍到别人。如果要犯这个错,早就我一进来学校就犯了啦。需要等到今天吗。真的死鬼蠢咯。为了你们那个stupid rule要做到这样。9点进去跟10点进去有什么分别。我又不是霸着那些staff的位子。我还放在orange building那边的叻。那边这几天都空空很多位叻。

总之我的错是,太早来学校和还有不停车给那个女guard咯。
算料,连个guard都要顾他们的感受。谁叫他们的guard死脑筋。之前有个印度男guard他看到我每天来,都让我进了。而且最重要的,不止我一个人这样的咯。不过我也服了他们记得我的车牌,还找到我的车来锁(campus有很多地方可以放车的叻,这么有心去找我的车,厉害)。有心做这种事,不如管下那些放在路边corner的车啦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