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加油!

最近那个讨人厌的实验,连着几天都在失败。每做一次就失望一次。现在已连续6次都是失败的。上个星期还要忙开会的事。要休息都没有。我很想去看戏逛街的叻。真的很不爽就对了。
所以心情是超级不好的。常常看到我是笑不出的,有笑的时候都是傻笑、装笑。

刚好是成绩揭晓的时期。原以为比上学期好的,竟然积分退步了。真的有点失望。

然后常常询问那些经历过FYP的人,更让我觉得第三年会是个可怕的一年。

很怕很怕。我该怎么办?是不是有些东西我选择错了?
这几天是让我思考的时候。而我已做出了选定。

选定了,就要跟着走。
可能这个路上需要一些强心针吧。
真的很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和儿子女儿们。有些不是很收悉的朋友,却给了我很多忠言和鼓励。
谢谢你们!

明天,要见老板了。下学期会更忙了。加油x6。
Yeah yeah yeah,喔喔喔,加油!

2 笔 轻声细语:

nicholas 说...

妈妈,
多听点加油歌!!!
不要害怕哦,孩子支持你!!!

花之恋人 说...

不怕!不怕!
这么多人支持你,已经为你打强心针了!
失败是成功的妈妈,有失败就代表成功将指日可待了!
相信自己,你一定行的!加油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