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请辞

我好像太开放了。什么都跟大家讲。

这一次的大事件是辞职。
对,辞职。
而且,是马上离职那种。

原本是在完美的111111给的。最后,选择了14号。
说真的,这样的方式离开很不好。心理其实很矛盾。

我的妈妈和妹妹,还有朋友很鼓励我以这样的方式离开。我的妈妈更讲我,我每天都被老板精神折磨了。还没辞职就已经这样了。辞职serve notice 还得了。而且只不过是间小的可怜的马来公司。谁稀罕他的臭钱。
这间公司的老板坏事做尽。很想公告天下。而且我还掌握了公司欺骗的证据。说真的,在这间公司做,真的会崩溃。承受很多不必要的精神压力。而且都是那个坏老板衍生出来的问题,让自己员工啃。

这个经验告诉我,公司的素质是很重要的。以后面试,要很小心了。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