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我要去约会啊!

我真的对我目前的生活厌倦了。我想要去约会!

我很任性地跟阿朋说,‘我要去dating,现在来陪我’。
阿朋:‘... ... 五月先啦... ’
我:‘不要!我要现在!现在马上过来!’
阿朋:‘不要撒娇啦,乖。Sayang... Muak’
我:‘... ...’

这场对话至少发生裹五次以上了。但,每次他还是很有耐心的哄哄我。没有骂我无理取闹。如果他骂我,我想我一定更难过了。

真的很怀念以前我和他在槟城约会的日子。
槟城真的很方便,不是交通很方便,而是因为地理位置都很靠近。我和他可以白天忙完所有的东西,然后傍晚搭巴士去最近的广场Queensbay吃丰富的晚餐,去玩游戏机 或者看电影。然后就搭巴士回家。车程都是约10分钟左右。要不然,在学校租场地打打球(不用钱!),然后就去附近的餐厅吃槟城美食。任何时候都可以是约会天。

现在因为远距离的关系。要约会可要等好久好久。我目前有在计算着,这一年我到底有几天可以见到他。算算下,一年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见到他叻。哭~

离五月还有很久叻,我很想去约会啊!

0 笔 轻声细语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