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当皇上遇上千金小姐*当千金小姐遇上皇上

皇上,一个有自己的主见,对某些事物挑剔,有点串串的男生。修读纯化学系,86年,砂拉越人。
千金小姐,一个习惯享受,娇声惯养,喜欢抱怨的女生。修读生物科技系,88年,雪兰莪人。

当这两个人遇上了,擦出了火花。

在那短短的时间,两人的感情进步神速。常常聊心谈事。终于铺出了一段恋曲。

千金小姐是个很忙很忙的人。有时可能会冷落皇上。而且有时有点任性。

所以皇上要对千金小姐好一点哦。要记得对千金小姐说过的话哦。

虽然发展得很快,但感觉还不错。

儿子女儿的爸爸终于找到了!

注:以上只不过是运用了一些形容词及代名词。

另序:有你,让我觉得生活有了意想不到的喜悦。有你,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乐. 我们还有蛮长的路,彼此加油!

11 笔 轻声细语:

-ko3e- 说...

幸福。。
好好珍惜彼此哦!

Shiori 说...

聽到讓人振奮的消息~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喔~
加溫保溫-ing。^V^

香蕉头 说...

wohoo~~
恭喜脱离单身一族。。。
加油哦~~

Aiko 说...

我献上深深的祝福哦
祝你幸福快乐哦
加油哦朋友!!!

ahpao 说...

哇。。好幸福哦。。
哈哈。。

Terick Chia 说...

哇。。。这么快就公开了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那么我就不用帮你们守秘密守得那么辛苦了。。。。

悬心 说...

我们的新爸爸~让我妈妈开会都比平时开心,
你一定要好好疼爱我们的妈妈哦~
希望大手会牢牢握紧小手~
大家都不轻易放开在茫茫人海找到的另一手呵护自己的手~
一定要幸福多多倍~

yan 说...

温馨+幸福
公开了身份,等着你们幸福的照片。
嘻嘻。。。

微笑の站长 说...

谢谢大家。:)

花之恋人 说...

幸福+喜悦,怎么能够少了我这份呢?=)
祝福你:幸福快乐!
好好珍惜哦!

fishyyin 说...

好不容易公开了!恭喜咯!哈哈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