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两年没写部落了。
接中发生了很多很多事,却在电脑前看着银幕,无法一一叙述。
很多事情,日子久了发现其实没有这么简单。
人性的劣根子随着时间慢慢浮现出来。心口不一让人无法招架。
有时想到心里真的很难过。
事情简单可是人很复杂。
我比昔日少了些开朗。
真的不知自己是否能够继续撑得下去。
人生只有一次,不想活在大众的,或许在我的例子,亲人所认知的完美人生。好想逃离这一切,重新来过,自己要过的人生。
2015年4月5日星期日
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心想事成~续
我换工了。
换来KL工作。下个星期一开工,期待也同时担心。
其实心里觉得很不真实,好像在发梦一样。
换什么工作?
暂时保密。
不过还是一门很冷的行业。很少人知道的。
或许这样,比较有机会脱颖而出。
换来KL工作。下个星期一开工,期待也同时担心。
其实心里觉得很不真实,好像在发梦一样。
换什么工作?
暂时保密。
不过还是一门很冷的行业。很少人知道的。
或许这样,比较有机会脱颖而出。
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
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牢骚
我被人说我的生活像安娣。
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我在槟城是怎样生活的。其实我有像半个家庭主妇。上班天都有煮晚饭,休息日煮完三餐,周末周日打扫家里,偶尔还煮早餐给男朋友。
连出门也没什么打扮,化妆,头发发型十年如一。
“青春不留人啊,应该趁年轻好好宠自己。”
听了很想说,要有钱才可以啊!
很多人不知道,以为我真的这么传统这么小女人。其实还不是钱的问题!
我煮饭,为了健康和省钱。我平时煮的晚餐都是很普通的。偶i尔想吃好料?可以,全部自己煮!外面要吃上50多块的两人份,自己煮至少便宜一半!
娱乐?我不知用了多少的借口给人。说这个电影故事我不喜欢看,我不喜欢唱K,嫌累,不喜欢吃什么什么餐等等。为了省这些开销。
连电话都不敢换。没本事一下出一千块。连包包都是那些便宜货。
讲到最后,为什么还不辞职?
其实我想辞职很久了,因为成朋还在槟城,所以留下。但如今我已经到了缺钱缺到宁愿不要每天见到成朋,离开这个鬼地方吝啬公司到别边工作。再加上最近爆发了虫虫事件,和成朋吵了翻天覆地。知道了留下来继续领那个低工资只会让我每天唉声叹气。我的工作其实很不错,同事相处融洽,就是工钱太低了!无法做到应有的享受!
好想丢信辞职啊!如果今年没有找到新工。明年领了花红后直接丢信!
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我在槟城是怎样生活的。其实我有像半个家庭主妇。上班天都有煮晚饭,休息日煮完三餐,周末周日打扫家里,偶尔还煮早餐给男朋友。
连出门也没什么打扮,化妆,头发发型十年如一。
“青春不留人啊,应该趁年轻好好宠自己。”
听了很想说,要有钱才可以啊!
很多人不知道,以为我真的这么传统这么小女人。其实还不是钱的问题!
我煮饭,为了健康和省钱。我平时煮的晚餐都是很普通的。偶i尔想吃好料?可以,全部自己煮!外面要吃上50多块的两人份,自己煮至少便宜一半!
娱乐?我不知用了多少的借口给人。说这个电影故事我不喜欢看,我不喜欢唱K,嫌累,不喜欢吃什么什么餐等等。为了省这些开销。
连电话都不敢换。没本事一下出一千块。连包包都是那些便宜货。
讲到最后,为什么还不辞职?
其实我想辞职很久了,因为成朋还在槟城,所以留下。但如今我已经到了缺钱缺到宁愿不要每天见到成朋,离开这个鬼地方吝啬公司到别边工作。再加上最近爆发了虫虫事件,和成朋吵了翻天覆地。知道了留下来继续领那个低工资只会让我每天唉声叹气。我的工作其实很不错,同事相处融洽,就是工钱太低了!无法做到应有的享受!
好想丢信辞职啊!如果今年没有找到新工。明年领了花红后直接丢信!
2013年6月1日星期六
我们这一代
我们这一代真的很可怜。
买不起房子,买不起车子。
因为没有这两样,所以结不起婚。
即使买的起这两样,婚也没钱结了。
是社会观念的错 ,还是国家经济的错?还是钱赚太少的错?
还是等到三四十岁?那时这些东西的价钱是?
唉。
买不起房子,买不起车子。
因为没有这两样,所以结不起婚。
即使买的起这两样,婚也没钱结了。
是社会观念的错 ,还是国家经济的错?还是钱赚太少的错?
还是等到三四十岁?那时这些东西的价钱是?
唉。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我嫁得过的~
每次我煮得很好吃时,我都觉得我很嫁得过。现时代已经没有多少女生肯花心思煮饭,只会往餐馆跑而已。
本人不是老黄卖瓜。我真的很会烹饪叻。会煲汤会做便当会做两菜一肉,让成朋吃到津津有味。他真的死鬼幸福。有人煮饭给他吃,又帮他洗衣打扫房子。
说真的,我还蛮嫁得过的,又会煮、又会做家务、又长的苗条美丽(可是开始有肚腩了,坐办公室的毛病!)、又有学历。
不过,我还蛮羡慕不会煮和不要煮的人,手掌特别滑特别柔。我的很粗躁的。
但,我可以不用担心,因为我已经有人要了。哈哈。
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现实打压了梦想
话说回来我已在外独立生活了差不多一年。
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有一年了,觉得现在的东西样样都贵,钱好难赚啊。
如果不是做银行贸易、业务销售、电子工程的,基本上其他行业的工钱简直是惨不忍睹。而我就是在那个以外的圈子里。好想额外打工赚外快!
看到自己身边的人,觉得自己根本是个老人。不做年轻人该做的挥霍,没有花钱满足自己的虚荣心。也像个老阿姨,自己煮饭吃,不是去外面吃好料的。
或许工资太低,没本事挥霍?看来是时候换工作了,这样就能够做到该做的挥霍。哈哈。
也或许现实的残酷,使到现代的年轻人不再追逐我们父母的步伐。物价高涨,养活自己享受人生是现代年轻人的宗旨。未来还很遥远叻。
难以想像十年后,二十年后我们会变成怎样。
这些种种现实,可能是我们这一代要承受的挑战吧。Y 时代加油!
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有一年了,觉得现在的东西样样都贵,钱好难赚啊。
如果不是做银行贸易、业务销售、电子工程的,基本上其他行业的工钱简直是惨不忍睹。而我就是在那个以外的圈子里。好想额外打工赚外快!
看到自己身边的人,觉得自己根本是个老人。不做年轻人该做的挥霍,没有花钱满足自己的虚荣心。也像个老阿姨,自己煮饭吃,不是去外面吃好料的。
或许工资太低,没本事挥霍?看来是时候换工作了,这样就能够做到该做的挥霍。哈哈。
也或许现实的残酷,使到现代的年轻人不再追逐我们父母的步伐。物价高涨,养活自己享受人生是现代年轻人的宗旨。未来还很遥远叻。
难以想像十年后,二十年后我们会变成怎样。
这些种种现实,可能是我们这一代要承受的挑战吧。Y 时代加油!
Copyrighted 幸福的微笑~今天你微笑了吗 2009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. Wordpress designed by Simplyw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