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了两个半月的游泳课。终于学会了蛙式和自由式。
蛙式的话,我是觉得还蛮容易上手。虽然之前也喝过几口水。
自由式呢招式简单,但我觉得很花费力气叻。我想应该是我的体力很差。我游两下就没有力气了。
而且每次游泳过后身体都会全身酸痛。一个星期游两次都还会这样。
这证明我的体力真的很差很差。
应该要多做运动了。不是为了减肥(我已经很瘦了),而是为了健康。
加油!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毕业之后续
于上两个星期四,我的毕业典礼顺利完成。并在上个星期六也在相馆拍了全家福的毕业照。
现在是特地回来槟城,和成朋一起穿上毕业袍在理大校园拍照。 我们在以前都已经想过要一起穿上毕业袍拍照,而且背景一定要是理大优美的校园环境。
拍摄是有点匆忙。因为成朋是还有上课和做lab的,不能拍太久,而且摄影师是放下自己的project暂时出来帮忙的。所以拍照地点方面选择在理大出名的 Tasik Harapan 和 Tasik Aman ,还有HEP那里可以看到海景的地方拍照。
这次拍的主题是花园校园,选的地方都是有花有草,很漂亮哦。
来欣赏吧~

还没穿毕业袍拍张先~

我的个人照~很喜欢!

坐在地上拍的~

笑一个!

毕业咯!Yeah!
现在是特地回来槟城,和成朋一起穿上毕业袍在理大校园拍照。 我们在以前都已经想过要一起穿上毕业袍拍照,而且背景一定要是理大优美的校园环境。
拍摄是有点匆忙。因为成朋是还有上课和做lab的,不能拍太久,而且摄影师是放下自己的project暂时出来帮忙的。所以拍照地点方面选择在理大出名的 Tasik Harapan 和 Tasik Aman ,还有HEP那里可以看到海景的地方拍照。
这次拍的主题是花园校园,选的地方都是有花有草,很漂亮哦。
来欣赏吧~
还没穿毕业袍拍张先~
我的个人照~很喜欢!
坐在地上拍的~
笑一个!
毕业咯!Yeah!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我的驾车经验
打从在今年7月开始,我开始学驾车了。
虽然我早在5年前就已经有车牌了,但我可是没有真正有驾到车。虽考了车牌,但没有驾到车。
我的妈妈原本要找人教我驾车的(付费的),但那个人似乎不想要教我。拖了好久都没有学到。再加上六月的时候我到处去玩,约不到时间。也可能这样那个人更不想要教我了。
没办法,只好妈妈来教我了。我家人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怕我驾车的。认为我驾到很很很糟糕。
结果刚开始驾车的时候真的真的很糟糕,出了点小意外。唉,说到来还不是我的父母看到有摩托飞着过来(有点突然的出现),乱喊说我驾错了,结果我干脆停下来,那个摩托闪不到我,直接撞过来。好在只是撞到那一点点车的尾巴而已。其实我如果不停下来,我的车可以完全过去另一边路口,他应该撞不到我的。好在当时没什么事。
说真的我很怕他们乱喊的,当他们一乱喊我的脑袋会变成一片空白,会想不到要怎么做的。
现在没有发生这样的事了,但每次驾车一定有他们在我旁边看。因为我还是会出状况。我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们在我隔壁所以会出状况。
不过呢,现在驾得比之前好很多了(对我而言)。我觉得我驾车的技术就好像在马路上那些刚刚学驾车的马来妹一样----糟。我驾车有时很慢,可能载着家人吧。而且不太会‘割’车。我自己也感觉到跟着我后面的车非常的讨厌我,因为我驾得很慢,就是所谓的‘佐街’。有时按煞车器按得很慢,每次给我家人喊要撞到了。其实我真的很头痛在煞车方面,因为我驾车驾得太慢了,如果这么早煞车,车会很快就慢很多,到时后面的车可能要喇叭我了。尤其是‘割’车方面,有时前面的车太慢了,我想‘割’车。但是旁边又很多车辆,不是很敢‘割’,而且我的父母不给。结果后面的车纷纷就‘割’掉我,有的还顺便送上喇叭。在交通灯方面也是,当我在交通灯前的第一排的时候就发现,每次跟着我后面的车一定是赶着去投胎的,稍微慢一点就喇叭我了。那边往往有很多摩托车在我前面的,怕我会撞到他们吧,我的父母每次叫我不要这么快过的。
还有我的泊车技术非常的烂。除了泊在家里面我泊得很好以外,其他地方都是非常的糟。有时是我的父母多多意见,弄到我不知听谁的好。
希望可以早点过到我的父母那一关,可以独立驾车。哈哈。我想应该是‘有排’呱。
虽然我早在5年前就已经有车牌了,但我可是没有真正有驾到车。虽考了车牌,但没有驾到车。
我的妈妈原本要找人教我驾车的(付费的),但那个人似乎不想要教我。拖了好久都没有学到。再加上六月的时候我到处去玩,约不到时间。也可能这样那个人更不想要教我了。
没办法,只好妈妈来教我了。我家人可是非常非常非常怕我驾车的。认为我驾到很很很糟糕。
结果刚开始驾车的时候真的真的很糟糕,出了点小意外。唉,说到来还不是我的父母看到有摩托飞着过来(有点突然的出现),乱喊说我驾错了,结果我干脆停下来,那个摩托闪不到我,直接撞过来。好在只是撞到那一点点车的尾巴而已。其实我如果不停下来,我的车可以完全过去另一边路口,他应该撞不到我的。好在当时没什么事。
说真的我很怕他们乱喊的,当他们一乱喊我的脑袋会变成一片空白,会想不到要怎么做的。
现在没有发生这样的事了,但每次驾车一定有他们在我旁边看。因为我还是会出状况。我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们在我隔壁所以会出状况。
不过呢,现在驾得比之前好很多了(对我而言)。我觉得我驾车的技术就好像在马路上那些刚刚学驾车的马来妹一样----糟。我驾车有时很慢,可能载着家人吧。而且不太会‘割’车。我自己也感觉到跟着我后面的车非常的讨厌我,因为我驾得很慢,就是所谓的‘佐街’。有时按煞车器按得很慢,每次给我家人喊要撞到了。其实我真的很头痛在煞车方面,因为我驾车驾得太慢了,如果这么早煞车,车会很快就慢很多,到时后面的车可能要喇叭我了。尤其是‘割’车方面,有时前面的车太慢了,我想‘割’车。但是旁边又很多车辆,不是很敢‘割’,而且我的父母不给。结果后面的车纷纷就‘割’掉我,有的还顺便送上喇叭。在交通灯方面也是,当我在交通灯前的第一排的时候就发现,每次跟着我后面的车一定是赶着去投胎的,稍微慢一点就喇叭我了。那边往往有很多摩托车在我前面的,怕我会撞到他们吧,我的父母每次叫我不要这么快过的。
还有我的泊车技术非常的烂。除了泊在家里面我泊得很好以外,其他地方都是非常的糟。有时是我的父母多多意见,弄到我不知听谁的好。
希望可以早点过到我的父母那一关,可以独立驾车。哈哈。我想应该是‘有排’呱。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毕业典礼进行曲
我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。我也在家了。
很高兴很感谢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的人,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。没出席我的毕业礼的也收到了你们的祝福。我的juniors,lab 418 的seniors,理辅,执委会....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真的很谢谢你们!
这4天逗留在槟城,见面了许久没见到的朋友,也喝了两次茶。没什么时间陪到成朋,不过在我要回家之前陪了他一天。
不小心生了小病,就是泻肚子。吃了不该吃的食物。但是,回到家竟然完全痊愈了。
少少遗憾的是,我拍到的照片很少而已。而且有很多张照片拍到我不是很美,尤其是眼睛很多张都是关着的。还有一部分照片在成朋的相机,还没和他拿。
这次毕业,也见了成朋的家长。啊,很紧张!他的妈妈人蛮好的。和他的妈妈有进去礼堂看他上台。还和他的家人一起吃了晚餐。真的很感谢他的妈妈的邀约。
就这样,我的毕业典礼结束了。会考虑去UKM朋友的毕业礼,早上下午的都去,尽量安排到时间。

早上5点就醒来了,7点半就在dk o 换上毕业袍。我的毕业袍是紫色的,青色的kalung。研究了半天才知道我们毕业袍的kalung是怎样带的。


大概9点就进礼堂了。这两张是我的爸爸偷偷拍的。USM有帮忙拍我在台上的照片。拍到我很cool。不想给大家看。哈哈。上台只是拿一本里面空空的书。证书要在归还毕业袍才能拿到。读了3年,为了上才那一霎那的台而已。

和妈妈的合照,笑得很灿烂哦。


少了我妹妹的全家福。将会在这个星期去相馆拍。


和理华理辅拍的照片。

在hotel拍的。和自己的毕业礼物拍一张。谢谢你们的礼物!

唯一一张和成朋拍得最好看的照片。在他的毕业典礼,有和他合照的相片拍满多的。在我的毕业礼才区区那三张。成朋送我狗的毛绒玩偶,很可爱哦。那只狗还拿束小小的花呢。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毕业礼物。
很高兴很感谢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的人,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。没出席我的毕业礼的也收到了你们的祝福。我的juniors,lab 418 的seniors,理辅,执委会.... 要感谢的人太多了,真的很谢谢你们!
这4天逗留在槟城,见面了许久没见到的朋友,也喝了两次茶。没什么时间陪到成朋,不过在我要回家之前陪了他一天。
不小心生了小病,就是泻肚子。吃了不该吃的食物。但是,回到家竟然完全痊愈了。
少少遗憾的是,我拍到的照片很少而已。而且有很多张照片拍到我不是很美,尤其是眼睛很多张都是关着的。还有一部分照片在成朋的相机,还没和他拿。
这次毕业,也见了成朋的家长。啊,很紧张!他的妈妈人蛮好的。和他的妈妈有进去礼堂看他上台。还和他的家人一起吃了晚餐。真的很感谢他的妈妈的邀约。
就这样,我的毕业典礼结束了。会考虑去UKM朋友的毕业礼,早上下午的都去,尽量安排到时间。
早上5点就醒来了,7点半就在dk o 换上毕业袍。我的毕业袍是紫色的,青色的kalung。研究了半天才知道我们毕业袍的kalung是怎样带的。
大概9点就进礼堂了。这两张是我的爸爸偷偷拍的。USM有帮忙拍我在台上的照片。拍到我很cool。不想给大家看。哈哈。上台只是拿一本里面空空的书。证书要在归还毕业袍才能拿到。读了3年,为了上才那一霎那的台而已。
和妈妈的合照,笑得很灿烂哦。
少了我妹妹的全家福。将会在这个星期去相馆拍。
和理华理辅拍的照片。
在hotel拍的。和自己的毕业礼物拍一张。谢谢你们的礼物!
唯一一张和成朋拍得最好看的照片。在他的毕业典礼,有和他合照的相片拍满多的。在我的毕业礼才区区那三张。成朋送我狗的毛绒玩偶,很可爱哦。那只狗还拿束小小的花呢。那可是我最喜欢的毕业礼物。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~毕业典礼要到了~
时间过得真快...
这个星期四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!
想当初我还懵嚓嚓地进了理科大学,读了一个原来在马来西亚没有什么前景的科系,学了从小就很热爱的日文,认识了一班猪朋狗友,傻乎乎地进了理辅和执委会做财政,还有无端端多了一群‘儿女’,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交了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。
回想起来,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十分精彩啊!
在此,隆重的宣布我的毕业典礼就在八月五日,早上时段。地点当然是在位于槟岛的马来西亚理科大学(USM)的刚装璜得很华丽的‘炖鹌菇蟹普特辣’礼堂(Dewan Tuanku Syed Putra,俗称DTSP)。如果要见见我的话,要等我在礼堂完成了仪式过后哦。大概在早上11点30分左右。欢迎大家前来拜访我哦。
当然我也自知自明,相信我的毕业典礼来的人应该都是自己的家人,大学朋友和男朋友而已。谁叫我的毕业典礼在星期四早上的呢。害得我弟弟请了三天假期,我的爸爸也请了一星期的假期(由于他的工作性质较特殊,所以请假方式是这样的)。
这几个星期都是毕业典礼热潮。在面子书都能够看到很多自己中学的同学纷纷毕业了。
未来的5年,我想应该看到的是自己中学的同学、甚至自己大学的朋友应该纷纷结婚了吧。
哈哈。
无论如何,先预祝,也祝贺其他将要毕业的朋友们,毕业愉快!
这个星期四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!
想当初我还懵嚓嚓地进了理科大学,读了一个原来在马来西亚没有什么前景的科系,学了从小就很热爱的日文,认识了一班猪朋狗友,傻乎乎地进了理辅和执委会做财政,还有无端端多了一群‘儿女’,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交了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。
回想起来,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十分精彩啊!
在此,隆重的宣布我的毕业典礼就在八月五日,早上时段。地点当然是在位于槟岛的马来西亚理科大学(USM)的刚装璜得很华丽的‘炖鹌菇蟹普特辣’礼堂(Dewan Tuanku Syed Putra,俗称DTSP)。如果要见见我的话,要等我在礼堂完成了仪式过后哦。大概在早上11点30分左右。欢迎大家前来拜访我哦。
当然我也自知自明,相信我的毕业典礼来的人应该都是自己的家人,大学朋友和男朋友而已。谁叫我的毕业典礼在星期四早上的呢。害得我弟弟请了三天假期,我的爸爸也请了一星期的假期(由于他的工作性质较特殊,所以请假方式是这样的)。
这几个星期都是毕业典礼热潮。在面子书都能够看到很多自己中学的同学纷纷毕业了。
未来的5年,我想应该看到的是自己中学的同学、甚至自己大学的朋友应该纷纷结婚了吧。
哈哈。
无论如何,先预祝,也祝贺其他将要毕业的朋友们,毕业愉快!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三部曲:幸福厨房*毕业衣服*胎毛笔
好久没报告近况了。上个星期我在槟城,照顾生病的成朋。他可幸福了,我还特地煮东西给他吃。看到他状况不错,真的觉得很欣慰。而且,让我感到高兴的是,他很喜欢吃我煮的饭菜,胃口特别好。当看到自己深爱的男人爱吃自己煮的饭菜,真的会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。不懂为何我会有这种感觉。以后可要多多研究食谱,煮更多样化的饭菜。不然他会吃到显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加影。隔天就去买毕业典礼穿的formal 衣服了。我在Midvalley 看中了一件很好看的长袖衬衫,衬衫背后还有可爱的蝴蝶结,所以不打算穿大衣了。也买了适合自己的腰的长裤。但我还是为了我的毕业典礼花了近四百令吉。原因是我买的黑皮鞋,是名牌货。价钱接近三百令吉。折扣了10巴仙后大概两百六十。我也不想买这么贵的鞋,要不是试了好多双没有我的size(穿formal鞋的话,我是穿4号,拖鞋则5号,球鞋有时买6号),就是嫌不好看,又或者鞋跟太高。为了这个毕业典礼,注定花不少钱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且,最近也发现了妈妈的秘密。原来我的妈妈一直以来都有收藏我们家三姐弟的胎毛!知道什么是胎毛吗?胎毛是婴儿在妈妈的肚子形成的头发,在婴儿出生后满月会把胎毛剪下来。根据华人古老传统,父母会把孩子的胎毛拿去制作胎毛笔,送给孩子,鼓励孩子要用功读书,高举状元,为家族光宗耀祖。所以胎毛笔也叫做状元笔。因为我的妈妈刚得知Subang 附近有一间制作胎毛笔的店(Babywise),所以才不久前拿了我们家三姐弟的胎毛去订做胎毛笔而已。订做一支胎毛笔可不便宜哦,大概要两百五十令吉。如果要做小小只的宝宝笔,也需要一百九十八令吉。我妈说,她保留了这么久的胎毛,就是为了要为我们做胎毛笔,但马来西亚没有师傅专门做这些笔。这家Subang的店是把顾客的胎毛送去中国制作的。制作胎毛笔要两个月的时间,等笔做好了我才放上网给大家看看是怎样的啦。
End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加影。隔天就去买毕业典礼穿的formal 衣服了。我在Midvalley 看中了一件很好看的长袖衬衫,衬衫背后还有可爱的蝴蝶结,所以不打算穿大衣了。也买了适合自己的腰的长裤。但我还是为了我的毕业典礼花了近四百令吉。原因是我买的黑皮鞋,是名牌货。价钱接近三百令吉。折扣了10巴仙后大概两百六十。我也不想买这么贵的鞋,要不是试了好多双没有我的size(穿formal鞋的话,我是穿4号,拖鞋则5号,球鞋有时买6号),就是嫌不好看,又或者鞋跟太高。为了这个毕业典礼,注定花不少钱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且,最近也发现了妈妈的秘密。原来我的妈妈一直以来都有收藏我们家三姐弟的胎毛!知道什么是胎毛吗?胎毛是婴儿在妈妈的肚子形成的头发,在婴儿出生后满月会把胎毛剪下来。根据华人古老传统,父母会把孩子的胎毛拿去制作胎毛笔,送给孩子,鼓励孩子要用功读书,高举状元,为家族光宗耀祖。所以胎毛笔也叫做状元笔。因为我的妈妈刚得知Subang 附近有一间制作胎毛笔的店(Babywise),所以才不久前拿了我们家三姐弟的胎毛去订做胎毛笔而已。订做一支胎毛笔可不便宜哦,大概要两百五十令吉。如果要做小小只的宝宝笔,也需要一百九十八令吉。我妈说,她保留了这么久的胎毛,就是为了要为我们做胎毛笔,但马来西亚没有师傅专门做这些笔。这家Subang的店是把顾客的胎毛送去中国制作的。制作胎毛笔要两个月的时间,等笔做好了我才放上网给大家看看是怎样的啦。
End~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第一次这么赶(敢)
向大家说一下,现在我在槟城。
原因:成朋生病了。中蚊症。
我来的过程也很赶。星期五一知道他的病情状况,马上去吉隆坡买中药。那个中药是我妹妹之前中蚊症的时候也有吃,对证蚊症非常有效,当然价格不菲。第二天一早到LCCT当场购买飞往槟城的机票。一个小时后就马上起飞。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这么这么赶着去槟城。由于在星期五那天的时候,是无法买到24小时以内起飞的机票,所以星期六很早就去机场买票。那时机场也有很多人去买票,排队也用了30分钟才买到。最后还是赶来槟城了。真的为自己感到意外,第一次这么赶来到槟城。也为自己这么勇敢感到不可思议。自己一个人去Tesco买这个买那个。目前住在朋友家,现在在成朋住的屋子上网,特地开趋蚊油防蚊。
星期六探望他,看到他相当的累,身体有很多红点,给他吃了中药。在星期天再去看他的时候,他比较精神了,还会开玩笑。真让我松了一口气。去了他住的地方,他的东西没有收拾好,衣服很多没有洗。今天就特地过来帮他收拾打理好了。
刚听他说已经没有发烧了,看来情况非常乐观。希望他可以早点康复出院。
原因:成朋生病了。中蚊症。
我来的过程也很赶。星期五一知道他的病情状况,马上去吉隆坡买中药。那个中药是我妹妹之前中蚊症的时候也有吃,对证蚊症非常有效,当然价格不菲。第二天一早到LCCT当场购买飞往槟城的机票。一个小时后就马上起飞。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这么这么赶着去槟城。由于在星期五那天的时候,是无法买到24小时以内起飞的机票,所以星期六很早就去机场买票。那时机场也有很多人去买票,排队也用了30分钟才买到。最后还是赶来槟城了。真的为自己感到意外,第一次这么赶来到槟城。也为自己这么勇敢感到不可思议。自己一个人去Tesco买这个买那个。目前住在朋友家,现在在成朋住的屋子上网,特地开趋蚊油防蚊。
星期六探望他,看到他相当的累,身体有很多红点,给他吃了中药。在星期天再去看他的时候,他比较精神了,还会开玩笑。真让我松了一口气。去了他住的地方,他的东西没有收拾好,衣服很多没有洗。今天就特地过来帮他收拾打理好了。
刚听他说已经没有发烧了,看来情况非常乐观。希望他可以早点康复出院。
Copyrighted 幸福的微笑~今天你微笑了吗 2009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. Wordpress designed by Simplywp